close
前一天的單車旗津計畫宣告失敗後,我對前往旗津的念頭還是沒有打消!

旗津說的上是我們訂情的地方,所以我對那邊特別懷念啊!
不過結婚後好像就沒再來過了,頂多是開車到西子灣那兒!
總之,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啦!


*******************

先提供給大家的是高雄市政府規劃的旗津觀光旅遊網站
內容寫的很完善,提供給想去旗津旅遊的朋友啦!
裡頭的照片拍的無敵美,整個好夏天啊!


我們選在下午四點左右,約傍晚的時間開車過去,從小港走過港隧道抵達。
剛好禮拜天的天氣很不賴,沒有陽光、但有微微的風吹,很舒服呢!
其實這趟幾乎是吃吃喝喝之旅吧!
因為中午沒吃飯,好餓喔!!

來到旗津,必吃的東西一定是烤小捲啊!!



在旗后地區這帶才有這麼多攤販喔!
從渡輪站出來之後,一直到廟前路、旗津三路,滿滿的都是小吃攤,裡頭就有數不完的烤小卷攤子了!
我們隨機找了一家,口味還不賴,小卷肉質QQ好好吃呢!
價格我覺的好像沒什麼漲,一樣是大的2支50元,小的3支50元,不貴!

旗津海岸公園聚集好多遊客!
對面有一個小市場,賣很多魷魚絲、海鮮之類的東西,吸引很多阿公阿嬤前往;
因為天氣不錯,已經有很多遊客不怕冷的跳進海裡玩水了!
然後還有幾位皮膚黝黑的衝浪男在等待海浪~ 這幅景象真的好夏天啊!

我們在這裡還吃了烤玉米一支、鳥蛋一份、蕃茄一盤、麻糬五顆!
一下子就被撐飽了啊!
吃太急真的是很失策,後頭就算看到美食也沒辦法再塞啦! =="

吃飽後我們就往渡輪站前往,純粹想去參觀一下而已啦!


我記得大一的時候曾經跟學校社團的朋友撘渡輪來旗津玩,算一算也已經快八年了耶!
搭船的價格一樣好便宜,大人10元、機車也10元。
有趣的是渡輪站旁邊有好幾搜私人的漁船,價格也一樣,但是開船時間很彈性,人一滿船就開走了!
更好玩的是這些開船的通通都是歐巴桑耶!
她們的聲音超響亮、開船也超有霸氣!!
老公還指著某一位歐巴桑,他說他曾搭過那位歐巴桑的船,超殺的開船技術!
遇到小漁船還會蛇行繞過,速度極快的一路出到對岸去!
下次一定要來坐看看的啊!


《ps1。後面那輛就是歐巴桑開的船》
《ps2。阿狒:妳幫我老公挑的POLO衫很合適,穿起來也很帥氣,謝謝啊!!》


另外一個景點是在大汕頭地區的風車公園。


這些利用風力儲存電力的風車很明顯的站在風車公園裡,嚴然就是這兒的地標了!
每天晚上十點以前的公園燈光電力都可以自給自足,我很推薦晚上來這兒!
尤其是情侶或是夫妻啦! 一整個無敵浪漫啊!!!!

下次也要帶家人們來這兒走走~旗津真的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地方啊!


《ps。3就是這個位置,永遠都不會忘記的Romantic lo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