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9(六)

這個週末過得實在是太充實了!!

結婚後我們倆都會分配每個月的週末時間。
扣除老公值週末班後,還有哪些時間可以給家人們,哪一週回東港、哪一週回鹽水!
因為上週末才跟娘家一起去旅行,下週的清明掃墓要回東港婆家,所以這個週末我們就哪兒也不去,乖乖待在高雄了!
其實這種機會一個月大概只有一次吧!

禮拜五晚上老公就約我禮拜六要再度挑戰單車旅遊,而且他這次誇下豪語,他說要一起騎單車到旗津去!
媽啊!是旗津耶....
我光想就有點腿軟了,但是我又想到上次已經從鼓山區騎到五福路橋了,
只要再加一小段路,就可以騎到渡船頭!
這好像也不是太難的事情!

禮拜六我全副武裝,帽子、外套、抗UV手套、太陽眼鏡、運動長褲、運動鞋通通都準備好,準備挑戰旗津單車之旅。
老公超誇張,只在臉上塗防曬、外加太陽眼鏡一附就搞定了!
我猜他打算2008年一路黑到年底了吧!!.......=.=

一樣的路線,跨過中華路,往同盟路的愛河單車步道前進~
週末出來騎腳踏車的人變多了耶!
還看到一家大小都出來運動,真是溫馨!

今天速度很快,一下子我們就騎到市區了!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老公沒流什麼汗,而我的上衣幾乎都濕了!
然後下腹又開始因為mc的關係很不舒服,反正整個人很不對勁!!
這時候我們已經騎到五福路上了!
老公也覺得我看起來不太好,所以我們決定放棄到旗津的計畫,坐在公園稍做休息再回家!



照片應該看不出來我不舒服吼~
接下來還有更慘的事情!!

我們一路往北騎回家,騎著騎著,我又發現肚子有點怪怪的!
好像胃裡的起司蛋餅想要跑出來的感覺....
果真!!
我的腸胃又要鬧彆扭了啦!
沿途一直絞痛,我們停下來休息好多次!
老公還想攔計程車讓我趕緊回家,可是我想到腳踏車留著,後續老公處理會很麻煩,所以硬托著肚子騎回家!
一直騎到離家不遠的農十六,我幾乎覺得快昏倒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海市蜃樓』耶!!明明看到到家,可是怎麼樣都騎不到~
總之,到最後幾乎是哭著去上廁所的!
我從來沒有如此渴望見到廁所過~真的!!

不過也因此,本週的旗津單車計畫宣告: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