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久以前就開始期待老公替我準備的生日禮物了!
而且為了避免他因為太忙碌而忘記準備,我時常在他耳邊倒數計時我的生日~哈哈哈!

其實我知道老公不可能忘記的,只是故意逗他開心而已啦!
而且老實說我也很擔心他花大錢買名牌包給我,畢竟包包我真的不缺了,雖然我還是很愛!
如果要老公省吃儉用的拿零用錢買包包給我,我良心在哪裡啊我~
但另一方面也很怕他拿出一隻玩偶或是一個相框出來,到時候要努力說服自己:「我很開心、我不在意.....」
女生們應該懂我的意思吧~內心真的是天人交戰呀!

其實不是想跟對方要多棒、多昂貴的禮物,只是想要了解心意而已!
禮物這東西,真的要送到心坎裡才是!^^
而老公這回真的是送到我的心坎裡了........

將‧獎‧將‧獎..........

我的生日禮物是........................




喝~22吋液晶電視一台啦!




老公之前就說我收到禮物時一定會開心的吱吱叫,還真的有吱吱叫耶!
打開超大的紙箱瞧見電視的時候,我真的無敵開心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電視呢?
因為我實在太羨慕爸爸媽媽睡前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姊姊姊夫可以在房間躺著看韓劇、看棒球,
而我房間的電視櫃一直都空著放衣服、養灰塵....
當初搬家時沒替主臥買電視,也是因為老公覺得會影響睡眠品質,所以我也就沒特別堅持了!
這次驚喜的生日禮物,真的送到我的心坎裡了啦!

謝謝老公的用心,我一定會讓這台電視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境界的!
所以我現在都會坐在主臥窗邊的長椅上曬太陽、做手作物、看電視啦,那裡變成我最喜歡的小天地了!


除了老公以外,趙家大姐、小妹也都沒忘記替我準備小禮物,而且也通通是送到心坎裡了!



妹妹送的衣服真的是物美價廉,C/P值無敵高了,我一定會常常穿它的!
春天到的時候,迷你裙可以出場了!^^




姊姊的禮物也很實用。
了解妹妹我的身材缺陷,買了針對下半身的燃脂緊繃品!
到時候用了有效一定大大推荐給大家~




感謝afay小妞竟然超有心的從美國寄包裹回來,還趕在我生日前請男友送到我家來!!
真的很讓人感動捏!!
更讓我開心的是,S號的T-shirt我竟然塞的下,好開心哪!!!
謝謝妳,我好喜歡呢!




這麼可愛的小茶壺其實是磁磚隔熱墊唷,真的很適合給家庭主婦的禮物呀!
撥撥跟凱哥很用心的從新竹寄了禮物來給我,還有會唱歌的文情並茂小卡片!
老公都說他輸了,因為他送的卡片不會唱歌!

我發現我跟撥撥今年的送禮風格越來越有主婦的味道了!^^




好久沒見面的麻醉科同事-捷羽一樣很有心,拿著禮物請老公轉交給我!
謝謝捷羽,收到妳的祝福真的很讓人開心呢!




豬豬的薑汁泡澡禮物也好sweet,是要讓我跟老公培養感情的嗎?!
謝謝豬豬~希望可以快點聽到妳的好消息唷!^^


今年的生日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
不管是電話、簡訊、部落格留言或是msn上,我通通都很感謝大家!
謝謝你們今年都還記得我,一句句的生日祝福能讓人開心很久也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希望自己在2008年能有毅力的學習自己想做的事情!
更希望能與老公一起擁有還沒報到的新生命!^^
我了解一切都隨緣,但我們很期待這份緣分的來到!



新的一年,一切都加油摟!
希望自己always shining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