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過生日的方式大部分都是用餐慶祝或是用旅遊的方式來記錄生日時刻;
因為假期安排的關係,所以理所當然的又要來吃吃喝喝一頓啦!

今年的生日是即將要邁向27歲的年齡。
27歲是多麼夢幻的年齡呀?!!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數字耶!
感覺它又年輕、又成熟,雖然跨過了27之後所接著的是28.29.30,但是每一段年齡都有它不同的美麗及回憶呀!

而今年的生日大餐很隆重!
我們在過年前就已經想好要到『起舞餐廳』慶祝,更提早預約了靠窗位子,為的就是可以一覽高雄美麗的夜景呀!

起舞餐廳位在85大樓的第75層樓,所以它的名字也是很有趣~75、起舞~
在一樓的時候要先到觀景櫃檯買票,由服務人員安排上樓!
電梯很快速,一晃眼就到了75樓了!
過程中電梯忽明忽暗,在暗的時候抬頭一看還有美麗的星星,好用心呢!





我們被帶領到的位子是老公當初預約時指定的靠窗位子,可以邊用餐、邊欣賞高雄夜景~
一坐下來就發現,連餐巾上都繡著Q版85大樓,好可愛唷!




餐點除了開胃菜、湯類、主菜以及飲料是點菜方式之外,沙拉以及甜點水果都是buffet性質。
早在家裡的時候就上網研究過menu,也跟老公商量好要點什麼了~好心急的我呀!
沙拉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多,可是我有做功課,知道不能一下子吃太多,免得後頭的主菜吃不下~
果真~老公的主菜是春雞,幾乎是一整隻雞了;而我的牛肋眼雖然只有三片,但每片都相當厚實、甜嫩多汁!
如果一開始就用了很多沙拉,我想到時就會無緣細細品嚐主菜的美味了!




餐點都相當新鮮且精緻,再加上這樣的用餐環境,真的很適合搞浪漫!
而且用完餐還可以到74樓觀景樓欣賞夜景,真的很棒!

沒想到上一次上來觀景樓時我們還是約會中的男女朋友,而這次是以夫妻身份來慶祝生日,好棒的回憶呀!
祝我生日快樂,也祝福我們永遠都幸福美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