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最近開始,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看貴婦奈奈的文章。

看著看著就看到她跟她小男友的故事去了~
小男友在某醫院當Intern,是個帥氣Intern捏!
重點是小男友的證件夾還掛著一隻巫毒娃娃....

有天,小男友接到了一個自殺的女病人,女病人看到巫毒娃娃,問他是什麼?
他說:這是會增加自信的巫毒娃娃
女病人:可以送我嗎?
他:可...可以啊!

回家後,小男友跟奈奈說:我有一件事不敢說,怕妳會罵我!
奈奈:你說啊~我不會罵你!

隨後小男友把他送女病人巫毒娃娃的事情告訴奈奈。

奈奈摸摸小男友頭說:很好啊~你做的很好!這樣我怎麼會罵你呢?
小男友:那....我可以再買一隻嗎? ..........



奈奈還把小男友穿短袍又夾著巫毒娃娃的照片po在上頭,真的好好笑捏!
如果陳小哥也來個娃娃之類的,應該也很可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