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鳳小日記 ]
NOV. 第二刊  / 總編輯:漢妮寶


11月又接近尾聲了,先來一張很“殺”的自拍照!!!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會自拍,也找不到覺得好看的角度,真遜!



上一週還是很忙~
不過撥撥好不容易回娘家度假,一定要撥時間約會一下的!!
而且,也一定要帶撥撥到樹老闆家光顧一下,我也好久沒去了!
(真的啦!!)




樹老闆跟樹媽媽看到撥撥的肚子,紛紛嚇一跳!
唉唷~撥撥進度比較快,那像我,進度落後一大截!!!
不過,不管是怎麼樣的生活,我們都樂在其中!


我跟撥撥在這兒都有戰利品~哈!!
只是,我現在都在yaya家進貨,來樹採購的額度也得縮小了!



買了條紋上衣,領口附近的材質是雪紡紗,而且還有荷葉邊!
一進門樹老闆就說這是我的衣服,哈~ 真的耶!!
這件挺便宜的,材質也很不錯哦!

ps.
靴子是grace gift家的,我買棕色的啦! 
(再問就抓起來打屁股!)



搭我最近很愛的BF牛仔褲也很好看啊!!
等了一陣子,終於收到的牛仔褲,很喜歡!



我還問陳小哥說: 你看我穿這帥不帥?! 
(一定要說帥才行啊!!)

我買M號,穿起來很垮!!
上廁所還可以不用解釦子,有點太大!
不過BF牛仔褲就是要垮垮才好看,屁股一定要扁扁啊!
只是,這種褲子我不能常穿,因為會不知不覺變胖都不曉得!!





上週在噗浪裡噗了我某日的晚餐:
今日晚餐:酥炸大魷魚、鹽水雞、冬山鴨頭,以及印度拉茶! 
好沒營養的晚餐,但全都好好吃喔!!!!

以上通通都在瑞豐夜市買的,尤其是這家酥炸大魷魚,好吃的呢!
夜市有很多家大魷魚,但我都認老闆娘的招牌面孔~
不愛吃海鮮的我都覺得超好吃呢!!





某天回東港婆家。
騎著毆兜邁辦事兼兜風去......

陳小哥提醒我,早晚我的阿鳳會出事!!
這麼愛拍.....



往鎮海公園的路上,這幅景象好美哦!
因為是平日的中午,感覺很寧靜!

有種,溫馨、愜意且滿足的感覺~



陳小哥第二次帶我來鎮海公園。
但這天,風真的很大.....



只是想秀一下背影,哈!



離開公園又繼續拍,陳小哥說,我被小方塊給控制住了!!





週末的夜晚很不平靜!!

我愛的菊姐高票當選,耶!
一度很想衝到競選總部去湊熱鬧,但,感覺的出來人潮洶湧啊!
我在陽台感受氣氛就好,但我心與菊姐同在!!!哈~



左邊大樓的牆上還打出:3號 的字樣,好酷!!



住在我愛的高雄市,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