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們在一起可以幹麻?!
能做的事情超級多啊!

可以一起討論美麗的鞋子、包包、衣服~
或是幫對方滅火省錢!!

心情不好時可以找尋安慰,或是一起頭仇敵愾的罵人!
跟老公、男友不愉快時,總是要向姐妹淘吐苦水才行!

腦子的想法頻打結時,總是有人會跳出來幫妳找到出口!!
轉個念,心情也會很不一樣!!

每個月的行程裡,一定要有跟女孩的約會才行!!
太久沒約會,感覺好像快枯萎了....哈!!



  與巧虎媽在漢明治

好幾個月沒見到撥撥,肚子又大起來了!!
撥撥的肚子裡現在可是裝了巧虎的弟弟/妹妹,小名是 阿星~



撥撥說她最想要輕鬆悠閒的享受早午餐!!
所以我立馬想到最近很夯的漢明治啦!!







漢明治我來了........六次左右!!
有點誇張,我曉得!
但幾乎每次都跟不同朋友來啊,連陳小哥都誇獎好吃!

我最愛它家的法式蛋烘麵包(?),剛上桌的味道最棒!
軟軟、甜甜,又很有蛋香味,棒極了!



咖啡也很好喝,喝起來非常順口,而且也挺大杯的!
我來了這麼多次,每次生意幾乎都很好!
而且每次我也會觀察店內員工的態度,沒有一次讓我不滿意的!!
越是忙碌、越是要更注重服務,這樣生意才能做得越長久啊!!!



我跟撥撥也一樣,還是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
就算彼此有不一樣的地方,我們選擇互相尊重!

我曾說過,對於值得的朋友~
我選擇縮小彼此的不同、放大對方的優點,這是我對待朋友的方式!
(但僅止於“值得的人”)



和撥撥見面總是聊不完耶!!
其實聚餐的前幾天早就見過一次面了,聊到捨不得回家!
這天又咭哩瓜拉的說不停~




註:
我們的鞋子是ficce,在高雄的樹買的!
很好穿又很柔軟,推!!!!

謝謝撥撥幫我拍了這張頭髮飄飄的照片!!
我最羨慕別人頭髮飄飄了~~

等阿星再長大點,我們又能見面了!!!



 與QT 在瑪列

QT不是新朋友,是大學時期的朋友。
後來QT上北部工作,我們也越來越難見面!
上一次見面,好像是我剛結完婚的時候,好久了啊!
但能再度見面,我真的非常開心!!



雖然我對瑪列的評價很低,每次來都會生氣的離開!
但感覺還是要帶朋友來一次漂亮的小店用個午茶才行!!
幸好這次很OK,服務沒出錯了!!



瑪列的法式甜薄餅還挺好吃的!
我實在太熱愛這種薄餅了~



偷拍QT跟彼人甜蜜對話的時候~

我們都長大了,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也跟以前不同!
很慶幸的是,我們都知道自己要什麼!!
先恭喜妳也不算早,祝福QT心想事成呀!



忘了拍合照!
不過,茶壺裡有我哦!!



 漢神VIP之夜

我們是新少女團體,噗哈哈.......

yaya從韓國平安回來了,終於!!
她一個弱女子扛了一咖好大的行李箱回來,
我幫她搬上車時還得發出喉音施力,真的好重、好重!

這張少女團體就是在幫忙工作時的娛樂照,太白痴了我們!
還說,小小是主唱兼團長哦!!!



小小說,工作結束就可以去逛漢神的VIP之夜。
我們手腳超快的,幫yaya把東西都整理好才出門~
讓MI跟Irene等了一下,真是拍謝!!

不過,VIP真的很不VIP啊!
滿滿的百貨公司都是人,超誇張的!



大家都有戰利品,好開心!!
唉唷~小買貽情啊!

大買.....就死定了!!





yaya小姐在旁邊試她最愛的粉底,沒空跟我們合照!!
不過我還是要幫她說一下,12月的冬裝真的很美~
尤其是大衣類,好優雅!!

大衣、外套可是冬季打扮的靈魂啊!!!
(但,我得要把去年的大衣清一下才行了!)


  mi的生日趴

mi的生日前夕,邀請我們幾位好朋友一起聚餐,真榮幸!!
也要謝謝熊,那天吃得很開心!!

那晚的照片拍不少,所以要寫篇專文紀錄一下!
有好多好笑的照片要分享呀!!!
等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