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週一好~
週一是我的家事日,抓緊時間趕緊把家裡打掃一下!
我的書桌有點像是被子彈掃過的樣子了,真糟糕!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我的iphone(阿鳳)小日記吧!
有了心愛的阿鳳後,出門都會忘了帶相機了!!
而且有時候想分享啥事,一拍就可以傳出去,好方便也好即時!
有次跟妹妹講電話講得不愉快,掛上電話後覺得是自己脾氣壞壞...
所以立馬拍了張鬼臉照跟妹妹道歉,因為照片太醜了,妹妹就原諒我了!!!



上次看了凱伊分享的Instagram拍照軟體,我也火速去下載!!
好像隨便拍也可以很有fu啊~
趕快來看看我的阿鳳小日記吧!




 染頭髮時也要拍一張~ 
  
手上的尖尾梳是拿來抓癢用的!!
感覺自己好像老人喔.....



 某天下課時,跟同學借了她新入手的LV包過癮一下!!
   
立刻把照片傳給很愛這咖包的yaya,還想騙她這是我的新包包~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已經沒理由買新包了!!!



 文化中心附近的小店,夢幻極了!!!
   
要不是太遙遠,我也想去學拼貼手繪,自己畫一個櫃子來用!!



 浪漫風格的安全帽好美哦~
  
老公問我敢戴嗎?

敢啊!!

你願意買,我就願意戴,沒什麼好拍謝的!





 手繪櫃子也好美,但家裡已經沒地方擺了,看看就好!!



 週末回娘家,小以岫抱著她心愛的海馬睡著了!!     



 感冒的以岫好可憐哦~ 慶幸有慢慢好轉了!!
   
雖然感冒了,但她醒著的時候還是很用力的玩、用力的笑,可愛極了!




 我看到這幅景象覺得好有趣!!
   
阿母背上揹了小孫子、腳邊也有另外一個孫子,哈哈!




 Aven超愛湊熱鬧,也超愛撒嬌的~可愛炸了!!!



 阿母,生日快樂!!!
   
祝福阿母身體健康、無憂無慮~
有些事情順其自然未必是壞事,大家平安健康、過得開心最重要!!
 



 我跟Aven。
    
帶Aven出來放風上廁所、順便吃草,哈!!
這是牠最開心的時候~




 叫你坐好、微笑,你竟然給我打哈欠!!!




 阿爸阿母的開心農場。
   
種了很多蔬菜,要吃新鮮的蔬菜馬上摘就有了!
不過也順便養了一堆愛吃菜的鍋牛~




 東張西望的以岫,還不曉得這兒是哪裡~

帶著粉紅毛帽的她真可愛!!
而且皮膚怎麼這麼水嫩,分一點給阿姨吧!!
 



阿鳳小日記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