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 

美食節目的力量是很可怕的!!!
我跟陳小哥在不同時段分別看了番茄兄弟來高雄的那集食尚玩家~
然後又分別悄悄的上網google了好吃的臭豆腐王在哪,有夠認真的!!

江豪記臭豆腐王的總店在中山路跟民生路交叉口,超好找!!
捷運搭到中央公園站,步行個幾分鐘就到了~~
下次我們要搭捷運來吃,順便散個步!!


(我的紅色小外套跟招牌實在有夠速配啊....)



我每次去逛夜市,最害怕經過臭豆腐攤位,
但偏偏我愛吃的土魠魚羹跟蚵仔煎都靠近臭豆腐攤!

每次離開回到家,我還是覺得自己全身都是臭豆腐味,
我甚至跟陳小哥說,我真想研究臭豆腐的油煙到底有什麼成分,吸附力怎麼這麼強?!

臭豆腐王據說很厲害~
店內很不臭,我還穿了針織外套去挑戰,很白痴~



麻辣清蒸臭豆腐這次必點的招牌菜啊!
蕃茄兄弟吃得津津有味,好吃的表情也太真了,讓我好心動啊!


(這道也有素食,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嚐嚐看~)



舀一些湯頭、夾一塊豆腐沾點豆瓣醬、一些瓜仔肉再加上一點蒜苗,桌上的說明書是這樣寫的!
蕃茄兄弟也是這樣吃的,我記得很清楚!!

味道確實很特別,而且真的不太臭,但卻有臭豆腐的味道!!
拿來配飯剛剛好啊~
我上樓前,看到樓下兩位阿桑,一人一盤清蒸臭豆腐+一碗白飯,這樣吃就很幸福了!





脆皮臭豆腐也好吃~
外酥內軟,醬料也不會死鹹,很棒!
熱愛臭豆腐的婆婆應該會喜歡,下次帶她來嚐嚐!



今天的午餐很彭派!!
三道菜+兩碗白飯,外加一杯酸梅汁~
好吃的東西果然讓人很有幸福感啊!!





 小日記想換個方式寫~ 短短的一小篇也挺有趣的!!

江豪記臭豆腐王的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2:30

十月感覺有令人期待的事情啊!!!!

    Welcome to Heny'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