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快要來臨,很期待!!
我要用嶄新的心情來迎接它!!
九月過得有點不順遂,也因此才特別期待十月的到來~

九月更新慢、文章寫得少,生活還是老樣子呀!
週末回娘家,沒請媽媽幫我們留晚餐,我們繞到鹽水點心城去吃阿三意麵!!



我們家都吃阿三意麵,沒有為什麼,因為爸爸說阿三最好吃!
爸爸說好吃,就一定好吃啊!!
事實上,也是真得很好吃!!

小時候不覺得美味,怎麼離開家鄉後特別懷念!
簡單的意麵、肉燥,加一點點蒜泥,淋上獨到的湯頭,一碗30塊的意麵就完成了!



意麵長得很有趣,我覺得它好像是傳統髮廊燙出來的小捲頭髮!




回娘家跟爸媽聊天,讓我覺得很開心!!
媽媽的忠告~
沒有多餘的贅詞、沒有華麗的包裝,
用最樸實且溫暖的言語跟我分享!
我的媽媽只是很普通的媽媽,但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最有智慧的母親!


(這篇文很跳哦!)

某天在車上,我突然跟陳小哥說:我要變成紫色女孩了!!
陳小哥有點莫名奇妙,但當我打開包包,他就明瞭了~

不知不覺,我被紫色給攻佔了!!
我也沒特別愛紫色,但就是默默的,把平常愛用的東西都變成紫色了!!



去年去巴里島時買的Longchamp包~
當初也沒設定想買的顏色,就覺得深紫色應該很耐髒!!
確實,它真的很耐髒,到現在還沒下水洗過它!!



為了GF1而買的袋子。
買到紫色也是緣分啊!
其實我想要缺貨的黑色~



我家小舖的文具商品-袋中袋,老闆娘自己也留了一個!!
最初喜歡粉紅色,但變來變去,最後留了粉紫色!!
這卡袋中袋真的很實用,內外都有夾層,客人也都說好用啊!!



我自己暗槓的紫色羈皮飾品收納袋,一樣是韓國文具來著~
但單價有點高,所以這次就純跟姐妹分享而已!
送給熱愛旅行的姐妹們最適合了啊!!



裡頭可以收納耳環、戒指,手鍊、項鍊,真的很實用!!
出國時使用最方便,想帶的飾品都可以放進去了!
而且深紫色真的很典雅~



阿珮同學送的包包掛鉤,也是紫色寶石!!
我已經乖乖的把它放到化妝包裡去了~



還有兩個不是紫色家族,但有點走桃紫路線的小物!
一個是我的隨身化妝包、一個是花栗鼠鑰匙零錢包~



花栗鼠也是小舖的商品!!
真的好可愛~
可以當鑰匙圈,也可以放隨身零錢,還能當包包掛飾,真的很實用啊!!



少拍了我的粉紫色袋中袋,擺滿一桌看起來還挺厲害的!!
深紫色真的讓我越看越喜歡啊~





我還是很喜歡粉紅色、粉膚色,但心裡多了新選擇-紫色。

 Happy Teacher's Day to all my teachers!!

帶著牙套的日子也慢慢的過了快一年半,好飛速喔~ 
   蔡醫師給我的暗示似乎是,拆牙套的日子不遠了........
   哈~我對外的官方說詞都是:快了快了!再半年吧!

可愛的花栗鼠哪裡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enychao2&b=13&f=1802270622&p=13

(袋中袋都售完啦~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