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陳小哥突然跟我說,他逛到一篇文章,文章是介紹關島旅遊的資訊!
但~其中,作者還特別拍下非常多對韓國情侶的穿著,超級多韓國情侶都穿著Couple Item~

不管是情侶衣、情侶泳裝、情侶鞋、情侶墨鏡、情侶手錶......
很誇張的情侶打扮~~
但某人的眼光透露這渴望,我心中暗自盤算著: 『情人節禮物有著落了~~』

韓國品牌StyleStoker專門推出超多情侶款式的上衣、飾品、鞋子,品項真的五花八門!
而且全都經過設計的款式,絕不是以往認知的情侶衣,只是一模一樣的T-shirt而以~

就連情侶泳裝,也可以做得超級花俏啊!!
這套粉紅色泳裝在去年8月飛到巴里島度假時就買了,那時候一度也很想幫陳小哥買同款泳褲!
但我想,他肯定不敢穿粉紅色條紋泳褲吧!!



女生的比基尼跟男生的泳褲沒有一模一樣,但光是配色,旁人一看就知道:他們是COUPLE啦!!
麻豆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啊~~~




去年入手比基尼後,覺得韓國StyleStoker的材質也很不錯~
所以今年情人節,我打算讓陳小哥美夢成真一下!!
但看了好多款式,不是要預購、就是韓國大缺貨.......

下圖這款灰色條紋休閒衣也很水!!!
女生的洋裝穿起來好顯瘦,但我想,可能是麻豆太瘦的關係!!

::看到這套時,我想到格友Cyndi&他家的猛男老大::
::北部的格友們~妳們說這fu像不像?!::


這件人像塗鴉很可愛,而且白T隨便穿隨便好搭!!!
但礙於農曆七月到了,我怕自己會先嚇到,於是作罷!!
(小時候遇到農曆七月,我一定把紙娃娃全都藏起來,或是在農曆七月前就全都丟光!)



這款海洋風POLO衫船錨set剛看時很普通,但....感覺越看越順眼!
而且,還要挑件陳小哥也能接受的款式,感覺好像還ok!!

這款有三個顏色:海軍藍、綠色、紅色

我嫌海軍藍太沉悶了,OUT!



綠色花俏極了,而且我也不適合綠色~ OUT!!



紅色還不賴!!!
而且,陳小哥也愛紅色,他有個背了10年以上的OUTDOOR紅色背包!
所以最後,紅色成交~ OK!!


我在淘寶網上買的,因為是現貨,大概3~4天就收到了!!
運費大概150元台幣,還算合理!!

材質也還OK,跟一般網眼的POLO衫差不多!
胸口的船錨還蠻精緻的~



連領口的鈕釦都是船錨,而且釦子材質也蠻好的!!



我還擔心SIZE太大,不過陳小哥穿起來的長度也很剛好!!
配短褲應該會更好看些~

::硬是在他上班前逼迫讓我拍一張,但他其實很開心好嗎~::



女生的洋裝長度也很OK!!
我身高號稱160(真的快接近160啦) ,穿起來在膝蓋上一些,不會太長啦!!



洋裝也有一點點腰身,不是直筒的版型喔!
配上休閒鞋,好青春喔!!!
這個月的小旅行就穿這樣去,管別人覺得噁不噁心!! 哈~~~




 STYLESTOKER  國網站:http://www.stylestoker.com/
     (看不懂蝌蚪文沒關係,請GOOGLE翻譯來幫忙~)

 可以上YAHOO拍賣、淘寶網搜尋STYLESTOKER  就可以找到賣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