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高中好友寄來一份小禮物,她在MSN上頭說:是很實用的東西,妳一定會用得到!!
害我亂期待的呢~~
::謝謝親愛的阿珮,讓妳破費啦!!::

沒想到,這真的很實用呢!!
某天跟YA出門的時候,我還特地帶出門炫耀一下,哈哈哈!!
就是這個啦~~水鑽包包掛鉤!!!



看到右下角的綠色小花了嗎?
整個跟七彩的桌面融為一體了......
我把綠色小花款拿給YAYA做實驗,看看是不是能夠承受包包的重量!!



唉唷!
還真的很能負重呢~
小花款的花蕊還有水鑽,很可愛喔!!



我自己酷愛很誇張的紫色寶石,呵~
紫色寶石也不是醜的寶石,色澤還是美麗呢!!
我這天背著以很重聞名的韓國DAAD牛皮包,一樣掛得穩穩穩啦~



整個側邊都有磁鐵,收納時一下子就可以完成!



有時候跟女生朋友一起外出用餐時,如果沒有大位置,包包都只能擺子椅子後方,真的很擠!
有了這個小東西後,掛包包變得好輕鬆喔!!


   

我自己還喜歡這個愛心水鑽款~
愛心款真的美呆了啊!!
但很常缺貨是真的,每次看每次都補貨中

[哪裡可以買? ]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4906008 

[這裡也可以買到!!]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4905023




昨天收到好久、好久之前網拍上買的衣服,真的好久了喔!!
雖然熱情有點退去,但看到漂亮的衣服還是很開心啊~

這個賣家(shu)花猴也有介紹過,我買的是這件荷葉領的針織小外套~
拿到時,我還真怕穿起來像『花枝』呢~哈哈!!



剛好今天有重要的事,我特地穿了個小洋裝以示莊重~
配上這件花枝小外套、米白色的娃娃鞋,一整個很素淨、自然~

::雖然沒有人理會我穿啥,但我自己覺得這天對我很重要啊,一定要打扮一下才行!!::


小外套是七分袖,非常適合夏天跟秋天的季節~
我很想回購,但.....可不可以不要等這麼久啊!?




文末補上好久之前跟Irene見面的照片!!
我們兩都是丁小雨啦~~



Irene是誰家的女兒啊?真的是可愛炸了!!!啾





 恭喜我可愛的小姑,大家都替妳開心!!!

 
88節快樂~這天快樂很重要,但天天開心更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