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大家吃粽子了嗎?!
我先承認,我吃了兩顆呢~~

端午節這天的上午天氣還是很怪,但一到中午,南部的天氣熱到翻掉啊.....
回到屏東,天氣更是炎熱到不行啊!!!



話說,我還從沒看過Live的龍舟比賽~
每一年的端午節,東港的龍舟競賽都熱鬧滾滾!!
但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很新鮮呢~
但,天氣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我們選下午時間跟婆婆一起去看總決賽!!
婆婆經驗老道,她說睡完午覺再去剛剛好,果真~~
下午三點去,馬上就可以看到總決賽了!!
Live秀還是比電視轉播來得好看,很刺激的感覺!

(不過我看完的心得是:選手們肯定會被太陽公公曬得爆黑,吼!)
(但冠軍隊伍除了獎金之外,還可以吃到黑鮪魚大餐~不錯哦!)



我看到旁邊的攤販賣著很久沒見過的香包,好懷念喔!!
怎麼樣都覺得粽子版最復古了啊!



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都來了!!
但我還是喜歡小粽子的造型啦~

香包的香氣有股懷舊的味道,聞了聞會想起小時候在家過端午的情景!
那時候看著電視的龍舟賽就覺得好開心,因為放假,放假就會特別開心~



我的幼稚鬼毛病又犯了!
看到小朋友拿了這可愛的可樂杯,我也想要.....



然後就要到了,哇哈哈哈!!
天氣這麼熱,來一杯可樂好爽快喔!

人家都說天氣熱食慾會降低,但我怎麼不會啊?!
最近肚子的肥肉又回來找我了,肥油怎麼老是愛黏在肚子上啊?!
所以看到路邊的小吃也只能對自己說:Hold 住啊!!



很火速的拿到新衣服,馬上就穿著出門了!
標準的新衣不過夜啊~
這麼熱的天氣來個淺色系Look消消暑吧!
而且蕾絲水袖上衣真的很細緻,穿起來也超涼快啊!

│神來一筆今日穿搭│
粉色蕾絲水袖上衣 /
yaya's collection
粉色珠珠內搭背心(在裡頭啦) / 樹衣鋪
白色短褲 / 
yaya's collection
粉膚色金色蝴蝶結娃娃鞋 / 韓國購買
愛麗絲防水托特包 / 東京迪士尼






上週末回娘家去當米蟲~
阿母已經準備好粽子等我們了!!
阿爸也準備拿手的桶子雞,全都好好吃啊~
(所以肥肚子就是這樣來的....)

Aven一樣很帥氣,尤其是側臉,哇嗚~~好Q啊!
每次我們一踏入家門,牠一定會瘋狂的跑來跑去,邊跑邊叫,超熱情的!



這張雖然拍糊了,但我覺得實在太可愛了,就放上來給大家笑笑!!
Aven很聰明,知道家裡多了新成員~
爸媽偶爾會跟姐姐&姊夫視訊,Aven也會湊到螢幕前一起看妹妹!!
(也不知道是真看懂、還是假看懂.....)
然後還會過來聞聞妹妹的味道,好像是要鑑定一下家裡的新成員~



姐夫說,Aven以後的任務就是拖著三輪車帶妹妹逛大街,哈哈!
光想到這畫面就覺得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