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旅行,光是想到可以逛藥妝店就好開心!!
看到整家堆了滿坑滿谷的小物時就覺得好興奮喔~
會忍不住想去挖挖寶,看看裡頭有啥好物!
就算看不懂日文也無所謂~

我想,這種心情應該只有女孩們懂吧!!




這次來福岡入住的兩家飯店旁很“恰巧”的都有藥妝店!!
有一家甚至跟超市連在一起,常常是陳小哥逛超市、我逛藥妝店,最後再一起回飯店!
多麼巧妙的搭配啊~
但『教官』在身旁通常都很難出手!!
感覺就不對勁啊~~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慢慢的挖寶,享受一下尋寶的過程~

某天我的single日,自己跑到博多車站內的地下街亂晃!
這裡光是一層樓就可以讓我逛上大半天了呢~



我本來就計畫好要好好搜括一下美肌一族,原因是上次在東京買的面膜太好用了啊!
那回只買兩片,一回家就立刻用完了~
這回一定不能手軟啊!!

不過,美肌一族們也太貴了吧!
每片售價都是日幣450,偶爾也有特價款,但頂多也是日幣390,一樣不便宜啦!
而且美肌一族還有手膜跟腳膜,很厲害的感覺!




很好用,但好昂貴的美禅護唇膏~
每條都要一千多日幣,我縮手了!!




驚鴻一瞥,我看見了之前mi很推薦的護唇膏!!
(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哇~價格還是美禅的一半而已呢
!



還有超卡哇伊包裝的美妝小物~
日本人都拿包裝拐我們的荷包啦!!
(但偏偏我們又很心甘情願....)



夏天到了,止汗貼好夯喔!!
只是我很懷疑,這麼熱的天氣,在腋下搞一塊小貼紙不是更熱嗎?!
但,這種商品好像也賣得很好.......




逛累了才發現忘了吃午餐!!
隨便點的小麵包跟紅茶都好好吃,但熱量不低是真的啊!
但.......這香蕉巧克力可頌也太美味了~~



坐在咖啡店發個小呆,順便看看日本女孩跟我的長相哪裡不一樣......



吃飽喝足還順道逛了tutuanna~
靴下屋跟tutuanna都是襪子專賣店,除了襪子之外,也有很多襪子裝飾品!
日本女生在足下真的花了不少功夫耶!
不過tutuaanna的襪子比靴下屋便宜,但細看材質還是略有不同的!!



回到飯店趕緊把戰利品整理一下!!
這一堆買一買也要兩千多台幣$呢!!



美肌一族的足膜包裝好粉嫩!!
但一組也是日幣450,小意思買了一份試看看!



藥妝店很盛行的各種氣味濕紙巾~
剛好之後幾天外出用得到就買了,味道真的很舒服!!
而且材質也不是一般薄薄的濕紙巾!!



我承認~
我被包裝迷惑了!!
但清醒的是,幸好我選了眼線液!
這支好細好好畫,連我這手殘妞都很好上手!



還有這個奇妙的整髮小物!
這是小小跟yaya託我買的,自己也忍不住買了一支回來玩~

這是啥???
其實這是一支可以偽裝成短髮BOB頭的小工具!



打開就長這樣~
兩側有夾子設計,很妙的長相!!



把頭髮整束從中間的洞穿過去,再往內側彎曲固定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比較適合長度中等、或這是中長髮,但髮量適中的女孩們!!
我買的是L尺寸,但髮量實在太多了,有點難夾~
我還在挑戰當中....



上次買的VISEE太好用了!!
這次連姐姐也想要一起再補個貨,買到折扣價真爽快呀!!




拍完照整理好,教官剛好進門!!
我想,他看到這篇文章時才會知道我在藥妝店買了啥吧! 哈哈
晚餐時間還帶我去吃美味的炸豬排,哇嗚~
這炸豬排真的很美味啊~
吃不到日本的炸豬排,吃吃勝博殿也不錯!!



老娘我豁出去了!!
來日本不能吃咖哩真的很辛苦耶~
所以第二天我就豁出去吃了COCO一番咖哩屋,好懷念的滋味喔!



晚上還去逛了電器行~
SONY的小單眼也推出了,價格比GF1便宜一些!!
但.............我還是覺得我的GF1比較水啦!
至少我覺得它穠纖合度!! (摀嘴)





::拜託不要問我相機多少錢?我真的不記得了!!::
::本想給我的GF1買個家,但算一算,底座+上套竟然要台幣四千塊,媽媽咪呀!::
::我看~我還是繼續讓它住在化妝包好了!!::
::這篇文章打了n次,很火耶!!......難道是要處罰我更新太慢嗎?::


偶要去看划龍舟唷~大家端午佳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