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天的好天氣,看吧!!天氣真的超好~
但隔一天的天氣就是上一篇新宿御苑看到的模樣,差距很大!!!

第三天來到小田原城,也要前進箱根~
但因為旅遊地點很分散,在箱根期時也待不久,不然我對於yaya推薦的小王子教堂很有興趣!!
因為傳說.....言承旭也帶了志玲姐姐去過呢!!


::志玲姐姐很多才多藝,最近又演了日本偶像劇,好厲害喔!!::



從成田出發到小田原城也要約40分鐘up↑的車程,但一進入這個小城鎮,就會有一股充滿春天的氣息!!
路邊都是盛開的櫻花樹,但櫻花叢中會帶點翠綠的新芽,是不是真的很春天呀!!



小田原城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城堡,在江戶時代時期很重要的一個城堡!!
周圍有護城河、石牆保護著,一層又一層,所以走到城堡附近也要一點時間~
我的導遊太會說故事了,原本以為很無聊的地方,我好像也能感受到城堡過去的繁華魅力!









因為城堡周圍在櫻花季時也開滿了美麗的櫻花,當地的日本人也都來這兒野餐&賞櫻!
所以附近有好多小吃、便當,看得我們很心動!!!



女生們就成群結伴在草地上野餐,超悠閒~
如果高雄不這麼熱,我也很想跟朋友們一起弄個野餐趴,一定很有趣啊!!



日本人的野餐文化也很有趣!!
女生們好像都準備了一些小菜、海苔飯糰,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但食物似乎不是太大的重點,!
家人或同事、朋友們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天,然後大自然的一切當作背景,感覺很幸福呢!!



看別人吃東西,我們也餓了!
但偏偏下一站就要前往用午餐,所以只好買個小零食解解饞~

正巧看到一對阿公阿嬤在賣鯛魚燒,哇~~好想吃哦!!!
來日本一定要吃ㄧ下正統鯛魚燒呀~



小攤子只買鯛魚燒,也只有紅豆跟奶油兩種!
我各買了一個~

但我的日文超級破,我只會表達奶油:克林姆,然後日文發音的數字“一急”....
幸好阿嬤太有經驗了,馬上跟我回覆: 『one、one』
哈哈~意思是各一個啦!

::os::
我想,我大學修的日文只剩下皮毛了~
但至少數字部分我還聽得懂,比起像蝌蚪般的韓文,日文算懂得多一些了!



鯛魚燒的外皮很酥脆,拿到手的時候還熱氣呼呼的呢!!
我喜歡奶油口味,吃起來很順口,好美味喔!!!
現在還會懷念小田原城的鯛魚燒呢~



往回走的路上,入口處有提供合照的武士們!!(免費的)
看完照片,我取笑陳小哥: 『你幹麻坐這麼挺?』
陳小哥回答: 『武士看起來好恐怖,不自覺就想挺胸,ㄚ妳還不是一樣?』

哇哈哈~~真的耶!
其實我也有點怕怕的!



這麼溫暖的天氣還能看見櫻花,真的好幸運喔!!
就像大家說的,櫻花好像真的有一種幸福的魔力~





地上隨處可以看見掉落的櫻花,我撿了幾朵想回來做押花紀念~
但壓在護照夾裡,反而護照夾被花蕊弄髒了~

老天爺可能是要跟我說,看看就好了,不用強求啦!!!
是啊~生活上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強求的!!!



oh~ 我頭上的櫻花瓣怎麼灑得這樣不唯美啊....



哈~這樣更白痴我知道!!!



中午在箱根用完餐後,我們就到蘆之湖搭船去~

之前yaya有分享過雨天的蘆之湖,大家可以回顧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yangyaya/9045308



這是我們搭的大船,其實搭船時間大概10分鐘左右而已!!
就從這邊的港口,搭到另一邊的港口,但沿途可以看看美麗的箱根風景~
尤其天氣好時,能見度很高,會有心曠神怡的感受!!





就在此刻,我們瞧見了富士山!!!
富士山頂常年積雪,要不是很用力的看,我還以為那是一朵雲呢!!

真好!!
趕快許下心裡的小願望~
希望可以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