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3 5/16(日)
體重:49.9 (-3.6kg)

早餐:豬排蛋吐司+冰奶茶小杯
午餐:鹹酥雞+蜂蜜綠半糖
晚餐:肉骨茶泡麵半碗


小筆記:

x的!!!
一早看到0.4kg很想揍人......
體重可以再繼續起起伏伏~
我都抓不住它的胃口了!!!!

Day52. 5/15(六)
體重:49.5 (-4.0kg)

早餐:豬排蛋吐司+冰奶茶小杯
午餐:義大利肉醬麵(自製)、麥茶一杯
晚餐:關東煮、考黑輪、糯米腸(和陳小哥share)

小筆記:

昨天吃這樣還倒瘦0.2kg,真的有病耶....
還是我昨晚搬貨,瞬間消耗一些油脂!?

這幾天覺得肚子又突出來了~~
最近都喝小哥做的麥茶,可能都沒啥喝水,又開始胖肚子了!!! >"<


Day51. 5/14(五)
體重:49.7 (-3.8kg)

早餐:豬排蛋吐司+溫奶茶小杯
午餐:白醬義大利麵+濃湯、果茶
午茶:伯爵奶茶+栗子蛋糕
晚餐:葡萄汁、炸物少許

小筆記:

拍謝~~
小週末的約會真的很難克制!
這天的餐完全不像一個減肥者的餐,很超過!!
不過,吃到大餐好開心喔~~
然後跟大家七嘴八舌的聊天,更開心!!!
^^

Day50. 5/13(四)
體重:49.7 (-3.8kg)


早餐:拉亞的麥香雞夾吐司+豆漿半杯(我改豆漿了喔!)
午餐:黑輪伯的米血、高麗菜捲、蘿蔔、烤黑輪一片、自製低糖麥茶


晚餐:自助餐的高麗菜、波菜、雞丁、茄子,幾口粥


小筆記:

晚上我要吃少一點了~~
今天開始回到之前的戰略,不然很快就功虧一潰了!!


Day49. 5/12(三)
體重:沒量..........=="

早餐:拉亞的麥香雞夾吐司+紅茶半杯
下午點心:7-11薯條餅乾+數片鳳梨
晚餐:熱炒100(四菜一可樂,好爽喔!)

小筆記:

我覺得,我真的該改變策略一下!
中午沒吃,或隨便吃真的不是辦法~~
通常下午會爆炸餓,然後晚上就狂吃了!!

晚上揪陳小哥去吃熱炒,點了超高麗菜、宮保雞丁、蔥爆牛肉、炒蛤蠣~
還喝了我幾個月都沒碰的可樂,媽啊~~~人間美味,我只能這麼說!!

但吃完又開始有罪惡感了,睡前狂做了50下仰臥起坐!!
我想,應該是沒效吧!!>"<


Day48. 5/11(二)
體重:49.5 (-4.0kg)

早餐:拉亞的麥香雞夾吐司+紅茶三分之ㄧ杯
點心:微糖自製麥茶
午餐:蛋捲兩條
晚餐:姑姑家的家常菜,就很放肆的吃了.........


小筆記:


才想說要改變策略,晚餐又是飯、肉、菜、水果的!!
不過如果可以這樣吃又不復胖,我想真的算成功了啦!!


Day47. 5/10(一)
體重:
早餐:芒果一顆
午餐:養樂多兩瓶
晚餐:巷口的鐵板燒:炒豬肉片、炒高麗菜、豆芽菜、紅燒豆腐、炒蟹肉、白飯三分之二碗

小筆記:

母親節大餐吃了很多好料,今天我真的不敢量體重耶!!

餓太久了,又剛好發薪水~
整個High過頭,晚餐吃得好飽,好滿足喔!!
但這樣好像有點失控,下次要改變戰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