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1. 5/02(日)
體重:49.4 (-4.0kg)

早餐:肉包+豆漿
午餐:0
下午茶:星巴克的蜜香紅茶(難喝死了)
晚餐:紅燒牛腩煲+奶綠


小筆記:

早上體重回升0.2,我覺得這個比較準一點!
哪有人一下子掉0.4kg的啊!
晚上去台南提早幫阿母過母親節~ (我要陳述不得以的狀況)
所以吃了份簡餐啦!!!

可能下午那杯怪紅茶惹得禍,回到高雄的家又拉肚子了!!
我媽都說我沒吃大餐的命.......
要澇賽也不是我願意啊!!!


Day41. 5/01(六)
體重:49.2 (-4.2kg)

早餐:0(牙齒咬不動,也懶得吃了!)
午餐:三分支ㄧ的熱狗堡+甜爆米花+可樂半杯
晚餐:鍋燒意麵+冰淇淋紅茶半杯(半糖)

小筆記:

我覺得....我家的wii應該有問題,因為我不可能一夕之間就瘦了0.4kg!
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買電子體重計了!!

下午去義大世界新開幕的國賓影城看電影,一個人只要100元,好便宜捏!!
然後好久沒去看電影,太開心了~
顧不得牙齒咬不下,硬是點了熱狗堡.....
不過咬幾下也開心啦!!!



Day40. 4/30(五)
體重:49.6 (-3.8kg)

早餐:一片蜂蜜蛋糕+咖啡半杯
午餐:0
下午茶:帕莎蒂娜下午茶
晚餐:蔥抓餅(加蛋)+焦糖紅茶(八分糖)

小筆記:

下午茶雖然是吃了高級的帕莎蒂納,但因為牙齒的關係,其實也無法吃多!
不過喀了一個焦糖布丁,然後喝了好幾杯奶茶,好爽快哦!!!

晚上跟yaya&mi續攤,去逛了小街!
陳小哥可能看我做生意太累了,竟然要我開心的買,見鬼了!!
今天大家都有一點戰利品,好開心喔!^^


Day39. 4/29(四)
體重:49.7 (-3.7kg)

早餐:雙茶花烏龍茶
午餐:0
下午茶:盛香珍零卡果凍x1
晚餐:鍋燒意麵+五十嵐冰淇淋紅茶

小筆記:

我應該是餓過頭了!!
晚餐吃得很瘋狂~~~
連冰淇淋紅茶都點了,但喝完真的很爽啊!!!


Day38. 4/28(三)
體重:婆婆在家不方便脫衣服量體重

早餐:撥撥的彌月蛋糕兩片+咖啡半杯
午餐:7-11麻辣燙+烏龍蜜茶(半杯)
晚餐:半糖豆漿(半杯)、法國吐司(三分之二)
水果:芒果一片

小筆記:
本來想要挑戰晚餐不吃,但.............好難啊!!
今天帶婆婆回診,在醫院晃了一整天,很累~
晚上換我矯正回診,這次牙醫師幫我換了很強的不鏽鋼線!
很好~~這樣可以抑止食慾,我喜歡!!!


Day37. 4/27(二)
體重:49.7 (-3.7kg)

早、午餐:拉雅漢堡的麥香雞夾吐司+紅茶
晚餐:豬肉壽喜飯(三分之二)+奶茶半杯

小筆計:

OMG!!!體重竟然看到久違N年的4開頭了!
但我覺得這是騙人的啊.........
真的不覺得自己變很瘦啊!!!

早上又一直忙寄貨,所以吃得晚~
乾脆兩餐一起吃好了!!

-----------------------------

下午去台南一趟,回到高雄都四點多了,所以就吃了晚餐啦!
一時開心吃了豬肉壽喜飯,好滿足喔!
可是.........好像有點OVER了!!!


Day36. 4/26(一)
體重:50.0 (-3.4kg)

早餐:豆漿紅茶小杯+豬排蛋吐司
午餐:7-11的新滷味燙+無糖烏龍茶
下午茶:巧虎彌月蛋糕兩片+G7咖啡一杯
晚餐:沒吃
消夜:盛香針零卡果凍一個

小筆記

早上趁包貨的空檔跑去看皮膚科了!
醫生開了藥給我吃之外,順便提醒我是不是要順便做一下腳上的冷凍治療!
結果,這趟看了蕁麻疹、青春痘,順便做了大拇指上的冷凍治療,感覺很划算耶!!!!

-------------------------

下午忍不住吃了點心,實在太餓了啊!
剛好這樣晚餐可以不用吃,可是...包貨包到凌晨,肚子真的餓翻了!
這時候零卡果凍真的很好用,吃了不會有罪惡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