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先跳到戰利品文啦!~
我知道大家很期待,所以拖這麼晚發文我也很愧疚啊!!

這是最後一天離開東京前的天氣,x的!!天氣怎麼會這麼好!!!!!
前一天逛街的天氣爆炸差,溼答答的,風又很大,雨傘不知道開花幾百次了!!





回到新宿前,我們去了台場的維納斯城堡(VenusFort)~
裡頭有一咪咪像是澳門的威尼斯人,但我沒去過威尼斯人啦!!
就像是個不夜城一樣,真的可以逛到天荒地老啦!!






Oh My God!
維納斯裡頭有我很愛的ZARA耶~~
看到喜歡的東西時,心跳真的會加速,哈哈哈!
我在裡頭晃了n圈,然後穿了又脫、脫了又穿的,身體都熱起來了!

而且,日本的ZARA真的好好逛,雖然是歐系品牌,可是衣服都好日系啊!
不過ZARA家的衣服一定要乖乖試穿,一下子太大、一下子太小,沒個準兒啊!
(韓國的ZARA也很好逛,款式也都好韓風啊!!)



很多店家門口都會擺上『TAX FREE』 ~
結帳時直接跟店員說:TAX FREE,然後出示護照,就可以直接退稅,超方便!
有時候退稅金額換算下來,一件衣服也可以便宜個幾百塊喔!





藍標Burberry也很好逛,可是我沒有預算!!
晃一圈就出來了~
(荷包有多深,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花猴之前介紹過的titty~
價格算是很便宜,不過衣服真的挑人穿啊!!
人家花猴穿起來很美,我怕我穿起來像睡衣啊!!



維納斯其實也很好逛,我逛的非常不過癮!
可是跟團的壞處就是這樣,逛得不過癮也沒辦法啦!!



回到新宿已經是傍晚了!!
飯都沒吃,趕快衝去逛街啦~~~
日本的百貨公司都好早就休息,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才行!
我跟陳小哥還訂好策略,一定要逛到百貨關門才能吃飯,哈哈!
(但事實上並沒有,為了買飯糰又浪費掉30分鐘,重點是,這飯糰還真的是難吃死了!)



來東京的五天就屬這天天氣最爛,也太會挑時間下雨了!!
這雨勢不大不小,可是下雨就很煩人啊!
雪靴都濕了,走起路來很“阿砸”!
而且有時候風勢很大,雨傘不斷的開花啊~~~



我們在0101待最久~
衣服、鞋子們都好美啊,可是沒折扣,真的很難下手!!
我還掃描到一雙超可愛的粉紅色高跟鞋,超吸睛的!
可是換算下來,竟然要台幣五千.....
好吧!!算了~~~



在百貨公司一樓還買了好吃的博多焦糖布丁(日幣270$)!
其實不加焦糖糖漿就超好吃了,焦糖糖漿味道很濃,反而吃得不習慣!

我才買了一顆布丁,服務人員還包裝好,外加放了保冷劑,有夠搞剛的!
拿給我時還雙手奉上+鞠躬道謝,真的好有禮貌啊!!!



回到飯店都快累死了,而且身體還溼答答的,一點胃口也沒有!!
不過看到這些戰利品,好開心啊!!!!



先來看看我在維納斯的ZARA戰利品!!
其實在這邊已經花掉很多錢錢了......
最下面那兩件是UNIQLO,我們竟然在UNIQLO只買兩件?!
回到飯店還在懊悔中......



ZARA的這件牛仔外套是我最愛的一件!!
版子做得很棒,袖子還做的蓬蓬的,腰身也抓得很漂亮哦!
穿起來會讓人有纖細的錯覺呢~~
上回去台北跟大家見面就穿了這件外套,
 

[雜記]小週末~我們在KiKi Cafe相遇
 

今年很夯的單寧褲子我也來一件了!
等夏天一到就可以出場啦!!



在0101一樓有好多可愛的小方巾,tata跟yaya之前都灑了好多銀子在這兒啊!
日本小方巾做得好可愛,價格也很漂亮~
就算買少少,她們一樣會幫妳包裝的漂漂亮亮,送人的時候超有面子呢!!

另外還有日本的造型絲襪,真的好美啊!!
我小意思的買了兩雙,要是教官不在身邊,我才不會這麼客氣呢!!!



再來就是藥妝部份啦!
因為第一天已經買了一些,這天就買了剩下清單的東西!!



這顆黑黑的東西是啥?
日本藥妝店現在很夯啊~
就是洗臉的時候順便拿起來搓搓搓,說是可以去掉臉上粉刺的橡皮擦!
(還沒認真用,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很有效!?)



還有美肌一族的面膜~
我覺得美肌一族雖貴了一點,但效果真的看得見!!
我已經愛上美肌一族啦!!!!



Qtto美腿襪買了三雙,裡頭有兩雙要送人啦!!
穿了幾天,我覺得很舒服呢!!

還有,那休足時間也太好用了吧!!!
第四天的晚上逛街逛到腳好痛,當晚我就貼了四片在腳上,隔天真的輕盈好多!
但我只買一盒,再度懊悔中........



Biore的保濕化妝棉也哈很久了~
看起來真的很方便,就算很重,還是要來一盒啊!!



一大盒裡面有兩小盒,看起來似乎可以用一陣子!!!



打開後有很多片,可是每一片還可以撕成好多小片喔!!
就算天天敷也不會心疼~
有時候早上起床或睡前都會敷一下,有敷有保佑啦!!



什麼?!
怎麼可能就醬結束!!
check in後還不要著急著通關,機場內還有UNIQLO可以逛啊!!



UNIQLO的男裝好好買,我在這邊幫陳小哥添購了幾件,也給姊夫&哥哥帶了禮物!!
男T每件都大概500台幣上下,價格真的很實惠!
倒是女生的款式讓我挑很久,或許UNIQLO不是我的菜吧!!
不過內搭褲的材質真的很不錯,我買了一件假牛仔的內搭褲,穿起來很舒服呢!!



好啦!!
以上就是本次東京行的戰利品了!!
我真的全招了,沒有偷偷藏東西哦!!
感覺買很多,但心裡還有很多讓我懊悔的漏網美物~~

不過,有時候遺憾也是一種美啊!!
這樣才有下次再拼東京的熱情啊~~~
哩共丟不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