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會收到ORBIS的月刊,我很喜歡東翻西翻,確認愛用品是否又有特惠價了!?
而且其中我最喜歡看『ORBIS應援團』單元看看其他女生最推薦哪項ORBIS產品!
常會出現的就是超人氣的『水原力保濕液』,因為~我也是愛用者之ㄧ啦!!



這次體驗ORBIS的水原力系列商品對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我也是水原力保濕液的愛用者哦!!

在季節交替時的膚質總是容易出狀況,尤其是我這又乾又油的膚質,讓我很頭痛!
通常比較敏感的時期,我會停止原本使用的功能性產品(例如,緊實抗皺),而改用保濕力很棒的水原力基礎系列商品~

無油配方讓肌膚沒有負擔,所以才會這麼受到大家歡迎!
水原力系列有分為『基礎系列』『精潤系列』
而基礎系列又分為L清爽型、M滋潤型兩種,我這次體驗的是M滋潤型哦!

體驗商品分別為:潔面乳20g、化妝水40ml、保濕液14g



潔面乳 20g



潔面乳的用量只要一咪咪,加點水就能搓揉出很多細緻的泡泡哦!



看!!
這泡泡真的很豐富,摸起來也很細緻哦!
而且也沒有參雜什麼香料在裡頭!



從美妝版那兒學到洗臉的要訣,就是要有豐富的泡泡,以及輕柔的按摩~
外加我這張很機車的嘴臉,哈哈哈哈!



化妝水 40ml

水原力系列的滋潤型化妝水不含酒精、香料,使用起來也不會有刺激感!
尤其我在洗完臉後,若臉上覺得繃繃的,一定會使用化妝水稍微輕拍一下!
輕輕擦拭後,偶爾還會把臉上的一些小毛屑帶走,且很快會感覺臉上有些許滋潤感了哦~



我平常習慣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但ORBIS建議將化妝水倒在手心上,再將化妝水按摩輕輕按壓在臉上~
如此也不浪費用量,更能立即感受到化妝水的潤澤感!

保濕液 14g

之前夏天使用的是清爽型保濕液(L),炎熱的季節我好怕黏膩啊!!
不過當時後保濕液的表現真的讓我很滿意!
因為下巴處的皮膚有點脫皮且偏乾,所以這次我選擇滋潤型的保濕液(M)~
希望可以幫我把乾巴巴的下巴肌膚趕走呀!!

保濕液的質地有點滑滑水水的,看起來像是凝膠狀,但其實卻又不是!!
讓我當初很驚訝的一種質地!



輕輕塗抹開來,感覺皮膚上像是有一層水分附著在上頭!
這過程很快,而且並沒有讓人討厭的黏膩感!!



完全吸收後,皮膚會感受到一股濕潤感!
光是肉眼比較Before(上上張)及After(下一張),其實就可以感受到了!
皮膚上有足夠的水分,膚質感覺也變得細緻且平滑了~



用了近一週的時間~
原本下巴乾燥的部分有漸漸好轉,雖然距離理想值還要再多努力些~呵!
不過上妝時會感覺到妝感真的比較服貼,尤其是上遮瑕時,並不會覺得特別乾燥了!



套一句廣告台詞: 『持續使用,效果會更好!』
(這好像是長頭髮的台詞吼?!呵呵~)

在季節交替或是生理期的週期間,為了讓皮膚能處於穩定狀態,我喜歡使用無油且保溼的產品!
給皮膚最單純的保養,希望我那乾枯又愛龜裂的下巴可以快快被滋潤~
還我滋潤又ㄉㄨㄞㄉㄨㄞ的肌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