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發文了,讓大家久等了~
前幾天飆去寒冷的北國幾天,又匆匆的飆回來!!
學到很多、收穫也很多,包括腦袋跟行李,哈!!
韓國已經漸漸換上春裝了,雖然還是冷得要命.....

春裝大家請等待YAYA老闆娘的準備,
相信喜歡有設計感的韓貨迷們不會失望的!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上次婚禮的小桃洋裝,春裝就讓我緩個幾天啊!
上次去
好友婚禮穿的小桃洋裝真的很亮眼呀~
拍回來的照片一眼就能認出我來,真的是心機鬼耶!!!

小桃洋裝是毛料材質的洋裝哦~
不過它的袖長設計是五分袖,冬末或初春的季節其實都很適合!
尤其農曆年前好多喜酒攤、尾牙攤,之後可能還有春酒攤,都很適合出場哦!

照片是晚上拍攝,稍微有色差,實品顏色更亮、更飽和哦!


腰上的綁帶是活動式的,為深藍色的羈皮材質!
帶尾有點圓弧設計,雖然不夠長可以打蝴蝶結,不過可以打兩個結綁緊,就會變成假蝴蝶結啦!
不用腰帶時也很好看,如果想要搭配誇張項鍊,這時候應該也蠻適合的!!
但千萬不要用腰帶、又戴誇張飾品,這樣有點畫蛇添足了~~



我最喜歡下襬的抓皺設計,有點小澎裙的感覺!
像我是有小腹的女生,穿衣服最忌諱露小腹了,
但這樣的設計可以幫我遮蓋掉身型的瑕疵,超棒的!
(Mindy糾察隊會說:逼逼!!!!妳應該要多運動,而不是挑衣服....)



肩膀的荷葉邊真的好可愛~
雖然有點小誇張,但不會讓人覺得太過了些!!



袖子上反折的部份也是活動式的,反折內面跟綁帶材質都一樣,是深藍羈皮哦!



再來就是看看這天的全身穿搭摟~
參加自己好友的婚禮怎能不打扮,打扮合宜也是尊重主人們的一種表現哦!

穿搭item:
桃紅小洋裝 /  Y拍
Lewis Walt 亮片高跟鞋 / Lewis Walt賣場
點點褲襪 / 小店
黑色腰封 / 年代已久...記不住了!
ALDO大寶石手拿包 / ALDO
Guess粉色皮革手錶 /  購物大街

---------------------------------------

拿掉羈皮腰帶,換上自己的黑色素面腰封,感覺也很相配呢!!
配上很愛的ALDO手拿包,顏色上很一致!!



好朋友的洋裝也很漂亮~
跟小瘦子拍照顯得自己好豐腴哦,我的媽呀!(拍額頭)
雖然陳小哥總愛說男人還是喜歡肉肉妞,
不過減肥之路依舊漫長,漢妮仍須努力呀!!!





哪裡買 (要是忘了提,肯定會被大家追殺的...)


漢妮的小桃洋裝:
之前的賣家已經結束拍賣了,幫大家搜尋到另外一個賣場哦!!
有黑色跟紅色可以選擇,也有S與M兩種尺寸~
我穿得是M尺寸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3963175?u=sweetyneco


好友的黑色蕾絲洋裝:
好友的洋裝也好美,穿起來超顯瘦呢!!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1375475?u=adher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