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一年,終於又有機會可以殺到韓國去了!
而且這回還是自由行,太棒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不過一樣讓我充滿期待!!



這趟有yaya帶著我,搭公車或搭地鐵變得很輕鬆~
就算忘了怎麼走,簡單英文+Body Language就可以啦!!



前往首爾的巴士車票:9000韓圓
巴士司機還會另外給一張行李票根,下車拿行李時要給他哦!
搭巴士從仁川機場到首爾的時間也將近要兩個小時,真的好久啊~
除了站站停之外,首爾的交通從中午就開始塞了.....



在機場馬上買一瓶香蕉牛奶解饞,哇嗚~好想念的滋味!
香蕉牛奶,好久不見呀!!!!





把握短暫的時間,yaya在行前就問我有沒有非去不可的地方!
我說,這趟我一定要去狎鷗亭啦!!!

狎鷗亭幾乎很多團體旅遊都不會來,頂多是坐在巴士上呼嘯而過...
這邊沒有什麼名勝古蹟、沒有遊樂園,就只是很現代的大廈~
不過狎鷗亭是首爾的高級住宅區,加上兩旁的樹木,號稱這兒是首爾的香榭大道!

我們搭到地鐵四號線的337新沙站,從七號出口走出,走約10分鐘再轉進小巷子!
我們要去的地方就在這附近~



其實這一天非常冷,比前一天下雪的日子更冷!
不過首爾的女生們似乎都很習慣,好多人都是這麼穿~

這次從大馬路轉進巷口的景色


路上有好多這樣的小店哦!!
應該是說滿街都是,每一間都想進去逛!
不過這兒的消費很高,要不是有折扣,我們應該買不下手吧!



路上也有很多很有氣氛的小餐廳、咖啡館~
可惜肚子只有一個呀!!



這天午餐,yaya大人要請客,我們選了Per Se餐廳!
遠看是一家漆滿黃色的建築物,看起來很特別!!



沒想到裏頭又是另一種氣氛~
有一種小城堡的感覺,很溫馨!!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剛好可以曬得到太陽~
這麼冷的天氣可以曬曬太陽真幸福!!



我們兩前一晚都累死了~
來韓國的時間就僅僅只有凌晨入睡的六小時,接著就一路醒著到機場了!!



這條小巷子的餐點幾乎都是義國料理~
不是中式、泰式,就是西式!!
我們用餐的這家吃得都是義大利麵或燉飯,不過卻相當美味哦!

尤其這烤麵包,完全顛覆我對雜糧麵包的印象!
烤完後的麵包外酥內軟,好吃極了!!
主餐也一樣好吃,yaya點的燉飯香噴噴呀~
因為奶油燉飯容易膩口,店家還準備一小道的小黃瓜解膩,好貼心喔!





用餐時我們恰巧碰到來外拍的model~
一直不斷的換衣服拍照!
我想這說不定就是平常逛網拍會看見的場景呢!
很妙吧~~




時間有限,要去的地方不少~
吃飽喝足我們就繼續下一個行程了!

我這天也很假勇啊~
穿了絲襪跟短裙,媲美韓國人,不過我卻冷到很想馬上買一件長褲!
沿途看到的都是春裝,越看越冷!!!!



更有趣的是,我們離開前在餐廳門口遇到右下角這位阿朱嬤~
阿朱嬤還跟yaya用英文聊天,雖然發音不是很標準,但說起英文卻非常流利!
她看我們在拍照,走上前來詢問原因~
原來,她就是這家餐廳的老闆啦!!!!

在狎鷗亭遇到很多像這位阿朱嬤一樣親切的老闆們喔~
這些老闆們親切的用流利卻沒有壓迫感的英文與我們聊天!
我們都說狎鷗亭真的是全首爾最有禮貌的地方呢!!!



::補充::
這次從韓國帶回一些可愛的文具及鄉村風可愛睡衣與大家分享!!
東西並不多,過幾天整理好照片會來個小型拍賣會的~
到時候會提早在嘀咕預告,有興趣的朋友再過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