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新竹行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在台北住了一晚!!
考慮抵達台北時間已經很晚,待在飯店時間並不長~
所以在住宿選擇方面只力求乾淨、舒適、價格實惠的商旅為主!
之前看過格友蒂芬妮介紹過馥華商旅的文章就很心動,感覺真的很舒適!
蒂小妞的分享→台北馥華商旅



其實2008年上台北,我一樣選了某家知名商旅過夜!
裝璜一樣很新穎,可是那次並沒有讓我很滿意!
許多外表很摩登的商旅,都是由舊式建築改建而成的~
所以在隔音或排水的部份就不盡理想!
2008年那次我住在三樓,整夜我都聞到大便味~
而且選在週末清洗水塔,導致用水不便,水龍頭流出的水都是黃色的繡垢!

今年我選擇入住馥華,其實有點擔心又有點期待~




馥華商旅的大廳真的非常寬敞,門面幾乎都是以玻璃窗為主,白天會拉上沙廉,光線仍然十分明亮!
到了晚上又變成另一種氣氛~
大廳也有電視、咖啡機、電腦供旅客使用,服務十分周到!

    

其實出發前我一度想取消住宿,改成其他較大型的飯店,原因是擔心旅店的停車位不足!
如果把車子隨便亂停,我想老公整夜會擔心的睡不著吧!!
當我打電話過去取消時,飯店的櫃檯人員非常細心的向我解釋權益問題~
以及向我承諾停車場若停滿後的配套措施及停車費補貼!

姑且不論停車費是否願意補貼,我覺得那位小姐的細心說明就讓我感到很窩心!
哎呀!服務業就是需要這樣的人才啊!

  

這晚我們入住的房型是『商務客房』/2500元

房間設備:
32吋液晶電視
迷你冰箱
專屬私人保險箱
DVD影音設備
免費寬頻網路
免治馬桶 
科技羽絨被(枕)
精美咖啡(茶)包 
中西式自助式早餐




空間大小很適中,放個小行李還綽綽有餘~
而且進入房間後的味道也沒有我害怕的菸味或臭水管味!
地板上鋪著舒服的紫色地毯~



打開門片就可以看見小冰箱、保險箱、DVD、茶壺,桌面上的燈光還會不時變化喔~





這個房間沒有衣櫥,只有這個簡單的衣架!!
只是住上一晚,其實無所謂的~
而且這個衣架的設計也很古典美呢!



房間附上的室內拖鞋還是毛巾布的,很高級!!!



商務客房的浴室是乾溼分離的配備!
地板的藍色馬賽克磁磚看起來很舒服~
簡單的附上盥洗用具、毛巾、吹風機,該有的都有啦!



蒂芬妮的文章提到,它們的沐浴用品很有歐舒丹味,老實說~不仔細看真的會誤會呢!!



浴室還有好大一面鏡子,光線又很充足,隔天早上化妝真的超方便的!!



每個房間都有附上中西式早餐,餐廳位置在地下一樓。
馥華的餐廳也裝潢的好美哦,空間非常寬敞!!
我很喜歡天花板上的黑色復古吊燈,既摩登又復古的味道~



早餐的菜色其實也蠻豐富的!!
蔬菜沙拉、水果一區,中式早餐料理菜色很多,西式麵包、咖啡也沒少!





早上來一份清粥小菜就覺得好暖胃,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早餐!
離開前還不忘喝杯黑咖啡消水腫~

這次入住的經驗讓我感到非常滿意呢!!
不管是房間、餐點或者是服務,都有讓我值回票價的感受!!
推薦給大家哦!






台北馥華商旅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號
02-25118896
http://www.fwhote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