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北上剛好yaya也休假,陪我ㄧ起上台北闖蕩去了!
非常感謝妮媽&Fannan的招待呀~ (大擁抱)





這趟上台北其實有個小任務,雖然沒有完成,不過也算是小有收穫呀!!
反正我抱著很隨緣的態度,就慢慢來吧!!

妮媽真的很了我~
知道我要北上,就說要帶我去吃鬆餅!!
哎唷~我只是前陣子特愛鬆餅,哪有非吃不可啊!
不過當她說要帶我們去咖啡弄時,我就失守了啦!


  

咖啡弄也是我一直很想來造訪的下午茶餐廳!
看到很多部落客分享好吃的鬆餅,確實讓我也很心動!
沒能嚐嚐有名的米朗琪,我想咖啡弄應該也不賴才對!!

雖然我算是小鳥胃的人 (也不算很小鳥啊) ,不過我是貪吃鬼!!
看別人吃什麼就會想吃的貪吃鬼~
明明知道鬆餅一份會吃不完還是要點,然後要yaya跟fannan一起分食,哈!! (欠揍)





看起來嬌豔欲滴的草莓配上厚實的大塊鬆餅,真的好漂亮啊!!!
送上桌時還冒著煙,好新鮮呀!!
除了草莓醬之外,還有大球的草莓冰淇淋,以及不甜膩的卡市達奶油,
配上熱騰騰的鬆餅,真的好好吃!!

我已經答應陳小哥下次要帶他去品嚐了!



這是我第二次跟Fannan見面,不過倒是頭一次跟心愛的妮媽見面!!
妮媽個性超爽朗~我最愛這種爽朗個性的女中豪傑啦!!
很難想像她們兩位鬥陣的時候會有多熱鬧!



離開咖啡弄後,五分埔女王~妮媽要帶我去場勘了!!
場勘只是官方說法吧~其實是去灑錢+流血!!



要是沒妮媽帶我去,我這土包子肯定會大迷路~
而且會逛到發脾氣或是任性說要回家了~哈!!
辛苦妮媽這樣帶我東鑽西逛的,還踩著高跟鞋陪我逛街~
雖然我逛得好開心,可是心裡也很愧疚~
反而是妮媽總是爽朗的跟我說:ㄘ~習慣了啦!!!!



沒po敗家圖片一定會被大家敲碗,所以我非常乖巧的拍好照片了!!
不過沒有穿搭文啦~大家忍耐一下啦!

 肩膀珍珠蝴蝶結小外套-粉色

妮媽之前超推薦小外套,她推薦的蘋果綠我也好喜歡,不過粉色本人也很可愛呀!!
本來很怕穿起來會胖胖,哈~幸好沒有胖胖,只有肉肉!
連陳小哥也說這件是我的菜~哈哈!



 杏色黑蕾絲上衣

yaya說這一看就是我的菜!!
這蕾絲做得很精緻,摸了幾回就決定要帶走它了!
平常我最愛穿T+牛仔褲,有點造型的T真的很好表現~



 灰色羊毛金扣外套

這件外套的cutting很棒,穿起來還有小翹臀的假象~
而且腰部的地方也有設計腰線,如果扣起來也會很有線條喔!
內裡顏色是超高調的介末黃,平常外套如果沒扣起來,隨著走路擺動可以瞧見內裡的芥末黃!
沉悶的灰色外套有芥末黃的陪襯,一點也不單調了!!



 鐵灰色羈皮造型夾克

這是陳小哥的新貨啦~
這件有點小造型又保暖,而且摸起來還是很舒服的羈皮!!
其實買這件有點大膽,因為我實在很怕陳小哥排斥不穿!
他看到外套的第一眼是說:請問我是要去哪裡登台嗎?
拜託~哪有這麼誇張啊!!
不過我像賣藥的一樣狂吹噓說他穿起來多帥、多英俊,我想應該會喜歡它了吧!



因為跟妮媽聊得太忘我,我差點miss掉搭車時間!
坐在車上的我跟yaya都累壞了,除了走很多路之外,前一晚沒睡好也有影響吧!
這是我們倆第二次一起搭車北上了呢~謝謝yaya的相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