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來介紹老農夫的房型吧!!
老農夫有兩間四人房的樓中樓小木屋,三間雙人房,一共有五間房間!
我們這次剛好是週日入住,雙人房住宿價格是2000元(含早餐),相當划算!

藍色小花門的農舍一進去,就是某一間兩人房喔!
不過我們住得是樓上的另外一間兩人房,它的出入口是分開的!



check in後,老闆領著我們到這間漆上粉色外牆的房間~
這就是我們要待上一晚的小房間啦!



哇~房間三面都開窗,光線真的非常明亮!!
空間也很大,大床旁邊有個小客廳~



屋內刻意保留紅磚的牆面,透露出山莊的特質!!



通往浴室的方向,也設計了一個可以當作化妝檯的小空間!
整個空間很乾淨、簡樸,但卻也有可以感受民宿用心維護環境的心情!

民宿在盥洗用具上的準備比較沒有飯店或商務旅店來得周到齊全!
通常我都會自己攜帶旅行組,不過老農夫這有準備家庭號的洗髮精及沐浴乳!
另外也有提供牙刷及簡單毛巾,用不慣得人還是自己攜帶比較好!



前一晚,老闆兒子有向我們詢問隔天用早餐的時間~
大概是八點半左右,準備好了會來敲門!

等待早餐的時間,老公跟山莊飼養的小貓玩起來了!!
小貓的名字是小跟班,非常可愛哦~
牠應該是我第一隻看對眼的小貓吧~非常愛撒嬌,而且也很不怕生!
一邊撒嬌一邊發出喵喵喵的聲音~可愛極了!!!





一旁也有隻正在曬太陽的兔子~
生活在這裡的動物們都好幸福啊!!!



一會兒,民宿老闆端了早餐來了!!
我很期待早餐呢~好多網友們都誇獎早餐很豐盛!
果真!!
我們才兩張嘴,老闆就準備了六樣菜及一鍋粥!
老闆娘手藝也非常好,炒高麗菜、客家小炒、菜圃蛋都好美味啊~
吃飽真覺得好滿足啊!!
尤其是炒高麗菜,真的讓我很回味!



吃完早餐,我們也準備要前往下一個地方了!!
順便也把可愛的四人木屋拍回來~
以後有機會,撥撥我們一起來住小木屋吧!!





新竹的天氣比我想像中的冷~
不過這天的天氣真棒,陽光都露臉了呢!!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新竹,我真的很想再來老農夫體驗一次慢活的日子!!
感覺就算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的看著天空或發呆也很棒!



延伸閱讀:
[新竹]悠閒慢活~老農夫山莊(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nychao 的頭像
    henychao

    :: 漢妮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