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上這張照片就是要跟大家說~我‧終‧於‧吃‧到‧小肥牛啦!!!!!



這次上新竹就跟撥撥“暗示加明示” ~
天氣這麼冷,是不是要去吃點火鍋暖暖身呢!!哇哈哈!!
撥撥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下子就看穿我的伎倆!
很積極的訂了位,怕我吃不到會失望的回高雄!
撥撥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啊~~~


這張近拍照是不是很有fu~(撥瀏海一下)


禮拜天的中午,客人沒有很多!
我以為天氣邊冷了,應該會有超多人想吃火鍋才對!
不過撥撥跟我說,我們好幸運,週末新竹天氣真的棒透了!
太陽公公還露臉,氣溫也不這麼冷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冷耶~~我肯定被高雄的太陽慣壞了!



小肥牛竹科店好古色古香~
裡面還有個小池塘喔!
吃太飽還能來這散散步,回去還能再繼續吃好幾碗,哈!





鴛鴦鍋湯底是一定要的!!
孕婦還是不能吃太辣,而且養生湯底也很有味道喔!!



撥撥說~這裡的嚴選小肥牛非常有名,吃起來非常嫩!
我們四個人大概只需要兩盤肉就夠了!!



我們分別點了嚴選小肥牛以及xx豬肉一盤,每一盤的份量都很夠!!
愛吃火鍋的朋友都曉得~
好吃的肉片涮幾下就可以入口了!!
口感真的很嫩又很香,不管是麻辣口味或是養生口味,真的都好吃得沒話說!






另外還點了豆皮及油條!
油條好像是吃麻辣鍋必備的食材之ㄧ吼!
丟進鍋內稍微煮一下,不會太軟又太硬的時候撈起來最剛好了!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但又吸附了湯頭內的菁華,真的太好吃啦!





忘記拍超美味的麻辣鴨血及麻辣豆腐~
太好吃了,整個忘記要拍照!!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也去嚐嚐看吧!
小肥牛有很多分店,最近天氣冷,真的非常適合吃火鍋啊!!!

小肥牛→http://www.fatcalf.com.tw/store2.html

也非常謝謝凱哥跟撥撥的招待!!!
我們吃得好開心啊!
雖然我們女生都只顧著講話,講到都忘記動筷子了!
不過撥撥說~這是天價也換不來的相處時間呀!
下次回高雄就換我們招待,別跟我們搶啦!





 這篇文章使用的相機是→Panasonic LX3 經典復古機
這是我最近剛跟好友買的超新二手機,還在研究中!
希望未來能幫我拍出更多更漂亮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