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星期一

今天早餐又是吐司佐巴里島的蘋果手工果醬~
哈!!我的蘋果果醬老早就吃完了,怎麼還會有勒?!

其實是有好心的網友-瑋瑋幫我帶回來的!
呼~太感動了!!
寄過來的時候還附上一塊手工香皂,害我都捨不得拆了啦!



今天是教師節耶!!
祝福所有的老師們都快樂~
蓉蓉老師,教師節快樂呀!



09‧26‧星期六

早上跟老公去了一趟六龜天主教堂,雖說行前我真的很擔心路況問題!
不過通往六龜的便道已經可通行,只盼望別再下雨或颱風別再來!
只要一場大雨,我想這些便道肯定全都被沖走了!

修女與神父帶我們去看了好多個受災嚴重的地方!
包括遭到土石掩埋的新開部落,每一個受災場景都不斷震撼著我.....
沒有親眼看到,我真的無法真實體會大自然恐怖的力量!!

頭好疼,先休息去了!!!

09‧24‧
星期四

昨晚跟老公偷偷把客房的床搬到主臥室更換~
想說換硬一點的床睡好像比較舒服,結果勒??
我昨夜好像做了一場好長的夢,醒來都快累死了!
能有一天不做夢,我真的會放煙火慶祝!

睡不好的結果就是熊貓上身!
而且今天有4小時的英文課要上,特別有兩小時的課是用完午餐就得上了!
真的很要命,吃飽了真的很難集中精神!
課程很有趣,可是我還是要考慮以後要不要換個時間比較好~
免得精神不好,這樣我也對不起老師!!!

09‧21‧星期一

星期一早上約了壁紙師傅,沒錯~
盼了很久的壁紙終於要換了!!
一直覺得主臥的粉紅小花壁紙太白了,遠看就像沒貼一樣~

我幾乎把洛拉的雜誌翻了七七四十九遍,讀書要是這麼認真就好了~
跟老公討論好久,花色也選好久,終於拍板定案!!
等了將近兩週,壁紙終於到貨了!!

(因為還有些小地方還沒完全弄好,等一切就緒再拍照分享啦!)

另外呀~
這天也是撥撥終於可以公開的大囍事!!
撥撥跟姐姐的baby只差兩週,都是虎寶寶哦~
真的很替她開心,但希望她的孕吐可以快快好轉!!
更重要的是寶寶跟媽媽都能健健康康呀!!

祝福不嫌多,大家一起恭喜她們吧~~


09‧19‧星期六

星期六中午有個小餐聚,跟久違的Joy以及初次見面的Valence聚餐~
低調的Valence好可愛,很爽朗的個性,我很喜歡啊~
我們相約在富民路的彩色巴黎!!
沒想到彩色巴黎的餐點還蠻好吃的呢~
而且那邊可以無線上網,真的很方便!



看到大家拿著大砲拍照覺得很有趣,索性把他們拍下來了!
雖然我也很想玩單眼,但總覺得這樣拋棄我的富士好像很不對....
畢竟它也幫我拍了一萬多張照片,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



這次的聚會聊得很開心,我常被逗得笑倒在椅子上!
妳們真的太幽默太好笑了!!
北部的格友們,下次再組團下來嘛~



這天是農曆的八月一號,原來農曆七月已經過去了!!
晚上我跟老公一起騎摩托車兜風到蓮池潭去~
也順道在那的啟明堂拜拜,祈求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之前經常做夢,夢境總是很激烈的在跑步或是夢見很刺激的事情!
醒來通常都不記得了,但總是有睡不飽的感覺!
說也奇怪,這一晚睡得很熟、很香甜!
整個人有深清氣爽的fu呀~


09‧18‧星期五

房間換了伊聖詩的香竹~
之前買洛拉的香竹味道也很棒,但很不持久,大概2個月的時間,精油都蒸發完了!
而且洛拉也不賣補充瓶,實在很可惜!

伊聖詩最近週年慶有8折優惠,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伊聖詩香竹的擴香時間是4~6個月,感覺比較划算捏!
最近睡眠品質很差,我選了Lavender可以安定睡眠~
整個房間味道變得很清新也很舒服!



下午默默的破了300萬大關,呵~
謝謝常來寒舍支持我的朋友們!!

老實說,人氣變高是種鼓勵,但卻也是種壓力!
看得人越多,寫東西也越來越綁手綁腳!
但我很努力讓自己能回到自己寫blog的初衷~
畢竟這是我的地方,我認真揮灑我想說的話!
我盡量很客觀的敘述,盡量不去涉及任何傷害他人的言語~
除非我真的生氣的時候!

如果妳(你)一直在這兒,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激!
若妳(你)只是過客,那謝謝妳來我家!
但若妳(你)不欣賞我的風格,那也請靜悄悄的離去!!

總之,在還沒疲倦前、在我還有power時,這兒還是會繼續營業的!!
歡迎大家每天蒞臨指教喔~

ps.還有,我喜歡有禮貌的網友,大家請多多使用:請、謝謝、對不起等敬語哦!





09‧16‧星期三

咻~2週年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
時間過得真快!
先擺張照片紀錄一下,完整的日記另外再補上!
然後,很感謝老公帶我去過節呀!!!






09‧15‧星期二

昨天早上看到Fannan分享台北犁記的小月餅,整個好羨慕也好想吃!
沒想到,昨晚,鄰居vivian竟然按電鈴送上一盒犁記鳳梨酥及兩顆綠豆小月餅~
(vivian~太感謝你們啦!!!)



哇!!!!我真的太幸福啦!!!
Fannan說我快變成心想事成漢妮了!
哈哈~如果可以這樣,那再好不過啦!!

09‧14‧星期一

我覺得自己算是很樂觀的人!
不過偶爾還是會遇到突然的低潮期,今天就是!
但我不太喜歡在這裡說太多不愉快的事情,反正就只是覺得心頭悶悶的!

低潮的時候,我就會看看自己喜歡的節目!
特別是日本台,覺得日文講起來溫溫柔柔,很能平撫自己的心情!

就在這時候,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聊天了!
我覺得阿母是我的救星耶~
(我們母女很愛互吐苦水,哈!!)
然後我也安慰阿母,總之~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了!
阿爸阿母這陣子的辛苦跟委屈我們都看在眼裡......
不對他人反駁,愛說嘴或自覺很行的人就繼續說,就把這一切都當作是做功德吧!

但我是愛頂嘴的小孩,這點我怎麼都學不會啊!!!!!
要報名頂嘴王,我想我絕對可以拿冠軍!!


09‧11‧星期五

原本,我已經放棄『妻子的誘惑』一陣子了!
前陣子的戲碼實在太爛了,實在看不下去!
最近感覺劇情稍微有點不這麼灑狗血,所以又上去PPS看了!
這一看,就直接看到結局去~
我終於了解太后當初看結局時的感受,真的會讓人想大哭啊!!!
(但老公坐在旁邊玩電腦,害我我忍得好辛苦啊~)

看完整齣,整個心裡都覺得重重的,很不舒服,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我真的入戲太深了啦~

趕快撥點輕快的音樂,然後快樂的迎接我的HAPPY WEEKEND~

09‧08‧星期二


上週下訂的鐵塔壁貼今天終於到貨了!
(但客房的壁貼寄錯顏色,還要再退還,下次再分享!)
我把鐵塔壁貼拿來貼在玄關處的大白牆,大白牆常被鞋子踢到,已經有點變成小灰牆了!
壁貼真的好上手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是超棒的家飾小物!!





See~
是不是跟咖啡色的踢腳板很搭呀!!!!
不過上半部的白牆太空了,我還要再想想該怎麼改造才好!



9月日記開張!!!!

時間過得好快,九月又到了~
這個月有我們夫妻的結婚2週年紀念日,已經想好要怎麼度過了!
咬合板若沒拆,今年勢必要捨棄大吃大喝的戲碼~~
不能吃好料的也沒關係,換換其他方式也不賴!!



09‧07‧星期一

星期一臨時跟yaya&小小晚餐聚會,我跟yaya的二手拍買了小洋裝,哈!
(小小是人名)
約在
西西里餐廳,這家之前寫過食記,算是我的口袋名單!
第一次跟小小見面,沒有太多的拍謝,反而聊得很開心!
我想下次應該挑在可以大聲嚷嚷的地方會比較適合一些吼~



這是我上咬合板後第一次拍照,笑容看起來非常誠懇啊!!!
我很希望笑容可以收斂點,但....真得很難!!

(看到這張時我們全都大笑了,因為小小耍賤招啦!)
(我下次要抱胸拍照!)


跟yaya見面每次都是皮膚狀況差的時候,我下次肯定要雪恥啊!!!
期待下次再相見啊~
祝福妳們兩工作都順利,好客人來不停啊!




發現有時候在日記都不曉得寫啥,上個月竟然只寫了四天日記,簡直變成週記了!!
我應該要把它更生活化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