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9月日記中這面貼著巴黎鐵塔的白牆嗎?
因為這面牆也不小,感覺整個上半部都空空的,很虛的感覺!
所以我又陸續在網路上搜尋適合跟巴黎鐵塔搭配的圖樣,看看能不能讓它變得更豐富!



果真,讓我找到喜歡的樣式了!!
因為貼上鐵塔讓我有旅行的感覺,所以我找了有熱汽球、雲朵、飛機的圖樣來做搭配!
營造它們在巴黎鐵塔上空自由飛翔~






這張照片內的壁貼是白色的,但我選得是黑色的!!
有很多方式可以搭配,自己看得開心就好摟!




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使用過壁貼?!
我收到成品發現跟之前貼在踢腳板上的巴黎鐵塔比較,他們的貼法很不同!
所以我也把過程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巴黎鐵塔壁貼質感,其實就是一般的貼紙而已!]
[近看可以看見邊緣的透明貼紙]


▒步驟一▒

收到成品後,確認包裝內會有兩張貼紙。
一張是透明但上面有格子的A貼紙,另外一張則是圖樣B貼紙。

千萬不要傻傻的直接把B張內的貼紙一個一個撕下來貼在牆壁上!
因為每個圖樣的構造都是分開的,等你撕下再貼上,肯定貼不回原本的造型!



接著就把透明藍色格子A貼在圖樣B上面!
我第一次玩,所以把A貼紙整張撕下,然後覆蓋在B上面!
沒貼好的下場就是會產生氣泡!!

(圖樣越大就要越小心,一不小心沒貼好,就會像我下圖那樣!)
(我猜格子的功用是可以讓我們大約估計小圖所在位置,把A剪成每塊圖片的大小,然後再把A貼到B上面)



▒步驟二▒

A覆蓋在B上面之後,妳可以選擇使用比較柔軟的工具或乾布把上面的氣泡推開!
老公拿垃圾袋捲來推,很聰明耶!




▒步驟三▒

接著再把它們各別剪開,然後再拿適合的工具把剛剛沒貼好造成氣泡的地方撫平~
等等就能一張一張貼在牆上了!





▒步驟四▒

接著就把想貼的圖樣給撕開,如果剛剛黏得不夠緊或壓得不夠密,那圖樣就沒辦法完全附著在透明貼紙上!




▒步驟五▒

然後就直接貼在牆上想要的位置,一樣拿柔軟的工具讓圖樣完整且均勻的附著在牆上!!



把透明貼紙撕掉就大功告成啦!!!
這工程真的有點浩大,呼~(揮汗)



貼起來的模樣~嗚呼!!!!!
打開大門就可以看見這面遨遊巴黎天空的白牆了!!
上面的英文字沒歪,是我拍照拍歪了!



從鏡子拍過去的樣子,看起來真的豐富許多,而且也讓白牆感覺更活潑了些!
沒想到壁貼看似很簡單,但實際上操作時還蠻繁複,不時都要小心翼翼!
這次有好幾個都被我貼壞了,不過遠看其實看不出來啦!
整面牆完成後,其實也很有成就感!!





[壁貼哪裡買?]
YAHOO拍賣在搜尋欄打上韓國壁貼就可以看到很多種款式摟!!
若想找特定圖案,直接打關鍵字,很容易就能找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