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回娘家去,算一算,大概又將近三週沒回去了!!
每趟回去,如果老公的時間可以配合,我們都會在家過夜!
雖然平時也會通電話,不過跟婚前比起,相處時間真的很少呀!!!
(這心情應該還是已婚的人妻們比較能夠感同身受吼!)
還有,我娘家的房間不知怎麼搞的,怎麼會這麼好睡啊?!怪了!

禮拜天中午,我們大家說好要上館子吃飯,這樣阿母也不用辛苦做飯給大家吃了!!
本來想要去吃川菜熱炒,不過後來又發現一家景色怡人的簡餐店!

來了之後才發現:『啊!!!N年前高中好友們就帶我來過啦~~~~』
這次又來訪,感覺一樣非常好,所以特地發文跟大家分享!




Maison de Su家屋(文取自家屋menu)

Maison de Su取自法文
用築夢的心情
打造屬於我們的家屋
回歸田園回歸心靈的故鄉。



柳營家屋的位置真的頗不起眼,老公開車呼嘯而過我才大喊:阿!!!過頭了~
因為它看起來真的很像某年代的小豪宅,不太像是一家餐廳!!
不過門口兩旁的慢車道停放許多車輛,這是最好辨識的特點吧!

柳營家屋門前有大大的草皮跟木棧道,若帶小朋友來用餐也很方便,小朋友有很多地方可以跑跳!








打開玻璃門,再次驗證我真的來過~
因為我對門口牆上的這些小玩具很有印象!
有點鄉村風格的擺飾給人很溫馨的感受!





玻璃屋這個空間好明亮,在這裡用餐肯定非常舒服!
我超喜歡陽光充足的地方,不管是用餐環境或是自己的住家環境,光線明亮絕對是我的首選!





來看看menu吧!
這裡的餐點有火鍋、素食火鍋、義大利麵、家屋套餐、異國米食可以選擇!
價位大約在220元~290元左右,附餐會有飲料一杯、甜點一份!


哈~趙教授出現了!!!
我阿爸要是不當老闆,去當教書的也很適合啊!




上次有網友說我跟我姐傻傻分不清,真的嗎?!
不過我們的長相真的越來越相似了!

還有,我要當阿姨了~~哇哈哈哈哈!
趕快掌聲鼓勵兼放煙火啊!!
姐姐ap三個月,體重一點改變也沒有,好厲害!
等我ap,我也要向她看齊!


這天我們家七位(我妹在台北辛苦的工作中),就有五位點火鍋!
因為這裡的火鍋種類非常多,而且湯頭也真的很棒呀!!


我點是韓式泡菜鍋

配菜擺得好整齊,而且還有魚漿喔~~
我覺得魚漿當配菜讓人覺得很高級耶!!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喜歡喝湯了!
平常的我覺不可能點火鍋,這天竟然自己點了份火鍋,整鍋湯都快被我喝光!
我姊夫看了都對我豎起大拇指,然後我還回他:『很厲害吼!戴牙套還能吃這麼多~』





爸爸點的香草菲力牛拌飯。

話說~我爸點套餐的時候我很擔心,因為很怕套餐份量太少,我爸會吃不飽!!
也擔心口味不合,我爸會不吃慣!
沒想到這裡的套餐份量也不小,我爸邊吃邊點頭,真的有夠難得!
可以讓我爸誇獎的簡餐店真的不多~大人都偏愛吃台菜或川菜館居多!
沒想到爸爸吃完還猛誇好吃又好飽,哈哈~



姐姐點的法式牛奶蛤蠣義大利麵。

看起來也真的好好吃!!
套餐還有附上沙拉、濃湯以及長得長長的餅乾!
姐姐翻動義大利麵的時候,我坐在一旁就聞到濃濃的奶油香蒜味,哦~好香喔!


這時候發生了點小插曲:

沒想到我姐聞到香味後竟然乾嘔!!!!!
因為ap的關係,她對蒜頭味、洋蔥味都非常敏感!
姐夫連忙端到櫃檯,請櫃檯是否有其他折衷烹調方式或是乾脆直接打包好了!
不過櫃檯說醬料都是煮好的,姐夫可以再重點一份全新餐點!
但姐姐好像都吃不下了,所以重點一份也只是浪費店家食物而已~
後來姐姐親自跟店家說明是個人因素,不是店家口味不對,但店家真的非常堅持要給姐姐一份全新食物!
最後,店家凹不過姐姐,就請姐姐一份提拉米蘇當做補償!

我真覺得店家是『剖心肝』在做生意!
真的有夠貼心~~~
難怪生意好到不行!
東西好吃之外,服務品質真的也非常重要啊!
何況在鄉下地方經營餐廳可以多年都屹立不搖,還開第二家分店的業者真的不多!!
我想這是他們成功的關鍵因素!



飯後甜點→茶凍

茶凍是很多簡餐店的飯後甜點!
家屋茶凍的茶味很清香,吃起來給我們有種『天然ㄟ尚好』的感覺!



附餐飲品→鮮榨果汁、熱奶茶

我只能說~附餐飲料為我們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怎麼能連飲料都這麼好喝!
鮮榨果汁送來才知道是金桔檸檬梅子汁,看起來真的很平凡,但口味真的一級棒!
全家人真的都讚不覺口~



吃飽後還能在餐廳門口散散步,呼吸新鮮的空氣、眺望遠方的山頭~
這兒真的讓我們全家非常中意!!
下次等小妹回來,我們絕對會帶她再來一次!!

(看得出我自己編髮嗎??哈哈~我好厲害喔!)



最後提醒大家,最好在前往用餐的前一天提早訂位!!
這天去用餐,發現大家都是有訂位才吃得到!
不然就得要錯開用餐尖峰時段摟!

柳營家屋 
訂位:06-6226858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地址:台南縣柳營鄉中山東路二段863號

新營家屋
訂位:06-6324189
平日:am11:00~pm2:30 / pm5:00~pm9:00
假日:am11:00~pm9:00




[全文‧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