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遊記介紹到第二家住宿飯店!
這家飯店是我們在行前準備時就很中意的飯店,尤其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可以感覺出飯店的風景非常漂亮!
在離開Villa後,我們真的非常期待~
而且,我好想好好洗個澡呀!


AYANA RESORT&SPA(艾雅娜)


前身為【麗池卡登】
位於金巴蘭沙灘南側,可遙望印度洋。飯店內陳設皆為頂級之選。
號稱六星級的酒店的美譽,而英國式的服務品質,是飯店的傳統之一。
主要設施有游泳池、餐廳、酒吧、水族館、迷你高爾夫18洞、網球場、體育館、SPA室、私人沙灘。
極致奢華的住宿空間,浪漫指數100%的蜜月聖地。

網站:http://www.ayanaresort.com/


飯店的水池、泳池視覺上一直線的連到大海,讓視野看起來非常開闊,也非常迷人~
彷彿置身在天堂般,就是這幅景象誘惑我一定要來這住一住,看看這美麗的風景!





出發前半個月,大約是七月中時~
印尼首都雅加達的五星級飯店發生爆炸案,其中一家飯店就是麗池卡登。
所以入住飯店的手續也真的得經過層層關卡的檢查、身份確認,雖然很麻煩,但這也是飯店自保的一種方式!

check in在等待身份確認及安排房間的同時,迎賓飲料也奉上了~
這裡的迎賓飲料很好喝,是綜合果汁!

check in後,飯店會有專人帶我們到房間,然後也沿路稍微介紹一下位置、設施!
導遊是不能陪同進入的,最遠只能陪同到大廳check in~
不過印尼式的英文真的得要很認真聽才能懂,跟印度英文很像,捲舌音好多呀~




打開大門後的模樣,感覺房間真的很寬敞!!
左手邊有大大的衣櫥、右手邊則是大大的浴室~



桌上擺了迎賓水果,右上方的水果長相很妙!!
有誰知道哪是什麼水果嗎



再來看看大床,是很標準的一大床房型!!
大床好好睡,而且有好多枕頭、長抱枕,晚上看電視時都拿來墊腳,好舒服!





兩邊的窗邊都擺了雙拖鞋,有貼心的感覺!



來就是大浴室啦,我嚷嚷要好好洗澡很久了!
在VILLA,因為那兒的沐浴露洗髮精很難用,感覺都沒好好洗澡!
又加上擦了防曬乳,感覺自己身體都髒髒的!!

浴室的設計風格很有殖民風,包括顏色、門片、櫃子設計,有種復古感!
而且在這裡也是應有盡有啦~住飯店的好處就是這樣!



廁所跟淋浴間是分開的,我好喜歡那種門片,整個很殖民風啊!!!





飯店在浴室還準備了燭臺及蠟燭,不過蠟燭不是精油蠟燭,只是一般耍浪漫的蠟燭而已!
不過洗澡時我還是點了,想像自己是貴婦啊~哇哈哈!







噗~看到體重計就讓我很有罪惡感!!
不知道來了三天、吃了三天,我到底是胖了幾公斤?!
忍痛站上去,噗......真的變胖了X公斤!
後來的幾天根本不敢再穿比基尼了啊!!



我每次到高級飯店都很愛蒐集不織布的鞋袋,這真的比一般薄薄的不織布鞋袋還耐用!
如果外出旅行需要多攜帶一雙鞋子,這種不織布鞋袋就能派上用場摟!

另外,第二層還有可愛的藤編包,是給旅客的禮物哦!
我看到很多人去泳池都背這個,好有度假氣息啊!



隔天一早我就起床拍拍陽台風景了~
昨夜烏漆媽黑的,完全不知道窗外是什麼東西!
早上一看才知道,原來外面是個高爾夫球場呀~



遠方依稀可以看的見大海,我好想住在靠海的房間或是前方那些有屋頂的VILLA呀!
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那價位肯定很高,會破表的那種~






早上用餐前,趁大家都還在用餐、補眠,先拍拍寧靜的飯店環境吧!!
一大清早,服務人員老早就把毛巾都擺放好在椅子上了!



早餐用完再休息一陣子,我們也來泳池報到!
怎麼位置幾乎都快坐滿了~
尤其是有陽光照射的地方,幾乎都被坐滿了!
剛好剩下的兩個空位,是落在樹蔭下!
哈~正好!





不過游泳的人並不多,大家都只是愜意的看書、聊天、曬日光浴或是睡覺!
這個季節來到巴里島,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炎熱~反而是很舒服的氣溫!
下水甚至還會直打哆嗦,我游了一下下就上岸裹浴巾了,真的太涼了!







飯店因為位在山上,所以可以遠眺印度洋~
從這兒也能隱約看見鄰近的機場,看見飛機在天空翱翔!





我注意到簡介中有一個玻璃婚禮教堂,當天並沒有房客預約使用!
如果在這兒舉辦婚禮,真的是超級浪漫吧!!!!



攝影師很明顯的,想拍教堂的心意>拍人~
噗~



下一篇再來介紹AYANA的早餐哦!
五星級飯店的早餐真的很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