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七夕情人節其實也是跟平常一樣的過日子!
如果兩個人有共識,實在也不需要花太多經費在這上面!

當然若另一半有安排something special,其實會更開心;
不過我們這次就隨意選了家館子吃飯,一起乾杯慶祝情人節~
這樣也是很樸實的甜蜜呀~~

因為我已經吃了一整週的白粥,老公決定帶我去吃點不一樣的!!
這天我們選了中日亭日式料理,這家位在文化中心的後門!(在林德街上,很好找!)




店內的裝潢很一般家庭日式料理店的樣子!
不過這家平常生意就很不錯,遇到特別節日或是週末,排隊人潮肯定是有的!




(我不是故意要吐舌頭,是它自己要跑出來的啊~)
(陳小哥離鏡頭太近很吃虧,其實他臉很小耶!)



1.   炒烏龍麵

這道每次去都會點,烏龍麵炒得很香,但是依然保有QQ的口感!
醬汁味道剛剛好,甜甜鹹鹹的,很合我們的口味!



2. 味增湯

味増湯來日式料理餐廳是一定要點的!!
不過我這回不太想喝湯,倒是點了一杯可樂解饞!



3. 火烤豬肉串

這兒的烤肉串直到上次來才嘗試,沒想到會這麼好吃啊~~
雖然我沒辦法咀嚼,可是還是要點啊,硬著頭皮也要吃!

豬肉烤過後除了很香之外,口感上還是維持著嫩嫩的口感喔!
配上特製的醬油,真的超對味!




4. 火烤雞肉串

雞肉串也很好吃,我個人偏愛雞肉串多一些!
雞肉的口感更鮮嫩,跟豬肉的香氣也不太一樣~
但一樣都是讓嘴殘的我忍不住吞下肚啊!!



5. 炸蕃薯片

炸物也不能少,本來很想點天婦羅,但我確信我應該是無法咀嚼炸蝦.....
不過蕃薯片也很好吃哦!!
份量也不小,一共有六片,吃起來真的很飽!




6. 味增油魚


這是老公特地為我點的,他說這魚肉應該比較適合我!
原本很不看好這道魚,沒想到它一點也不腥,肉質也很鮮嫩,太好吃了!
淋上一點點檸檬汁,味道更棒!



7. 茶碗蒸

茶碗蒸的口感很像豆花,吃起來非常順口!
對我這種嘴殘的人來說真的太適合了~




這樣吃下來我們一共花了三百九十五元(含服務費) ,換來滿足的胃以及飽嘟嘟的肚子!
中日亭算是連學生也吃得起的日本料理餐廳喔!



離開中日亭,我們也順便晃了附近的 NET。
NET最近的男裝真的很不賴耶!!
很多款式很新潮、質料也很不錯,而且價格很便宜呀!
除了夏季商品特價之外,有些秋季商品也有折扣,買起來真的很划算!!

女裝也已經換季上一些七分袖或五分袖的衣服了,不過挑來挑去只挑了花花洋裝~
這件花花洋裝架上只剩兩件,看起來似乎很HOT!

洋裝質料很硬挺,而且還是兩件式設計,白T是活動的,可隨意搭配。
穿起來沒有想像中的三八,哈~老闆,幫我包起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