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巴里島前,我跟老公都說這趟肯定要吃NURI'S烤豬肋排之外,髒鴨子餐也是一定要再品嘗一次~
幾年前來的那一次,我們都對髒鴨子餐留下很好的印象!!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鴨子餐,吃起來的口感及味道都讓人很驚艷~



我們跟導遊要求第二天的午餐請她帶我們去髒鴨子餐廳用餐,導遊還不斷的說服我們別去吃髒鴨餐!!
回頭一直強烈推薦現在很流行的烤鴨餐!
我當然很堅決的表示一定要吃到髒鴨子餐,不過最後還是沒吃到,因為導遊跟我説: 
『星期四髒鴨子餐聽沒有營業!』
All right~雖然我覺得那理由很鬼扯,但導遊都這麼說了,我也懶得再爭論,就去吃妳強烈推薦的烤鴨餐廳吧!!

這家Malioboro有三家分店,我們用餐的這家是位在KUTA區。



媽啊~一進門我就跟老公使眼色,然後心靈交流的OS:『災喜啊!都沒人客耶~』



哈哈~有啦!!幸好旁邊有一桌當地人在用餐~
點餐時我不時偷看他們的菜色,看起來好像還蠻好吃的樣子!!



翻開MENU,那些印尼字對我來說都很陌生,跟英文長得很像,可是拼不出來耶!
後來就看圖片點餐,順便請導遊幫我們詢問什麼好吃!!

雖然導遊常常推銷餐廳、景點讓我不舒服,但是這次她建議我們單點,不要直接點簡餐(套餐)。
她說這樣比較划算,而且可以吃到多樣菜色,這點倒是真的!!!





[草莓汁 / 22000印尼盾  西瓜汁 / 20000印尼盾]

來巴里島吃飯,每餐都會有果汁或是汽水可以選擇!
老公行前做了很多功課,網友說草莓汁很好喝,可以點點看!
(我都沒做功課,只找了要去哪裡買東西的功課)

結果~~~
草莓汁真的普普通通而已,但比我點的西瓜汁好一些!
不要太苛求,巴里島的水果真的很難比台灣甜呀!




很快的,我們的餐點一一送上來了!

炸雞半隻/ 44000印尼盾

這應該只是小雞而已,看起來真的很不出色吼!!
不過吃起來蠻香的哦~



烤鴨半隻/ 59000印尼盾

這烤鴨真的讓我驚艷,真的好吃耶!! (幸好導遊沒騙人)
看起來乾乾扁扁的真的很醜,賣像很差,可是口味真的很棒!
吃起來有點微辣,但又鹹鹹甜甜的,超下飯!
(不吃辣的人可以事先跟店家說,請他做不辣的!)



豆腐蛋/ 27000印尼盾

這是我學隔壁桌點的,遠遠看很像麻婆豆腐!
我想說點個可以配飯吃的東西,應該比較安全!
雖說它看起來真的很重口味,好像也很辣,但事實上他一點都不辣,完全沒有辣味喔!

店家在蛋內和入豆腐一起煎,所以吃起來會是軟軟的口感!
醬汁也是甜甜鹹鹹的,但我覺得整體口感比較偏甜一些~
不過真的非常下飯,很好吃!!





空心菜/ 16000印尼盾

出門在外最怕排便不順,所以吃飯絕不能忘了點蔬菜來吃!
這兒的空心菜跟台灣很不一樣,口感也不同~
不過烹調方式倒是差不多!!!



黃瓜片/ Free

自己送上來的黃瓜片,不知道要幹麻用的??!!
偷偷看隔壁桌怎麼吃!
原來是解油膩用的,可以一口黃瓜、一口烤鴨這麼吃!



隨便點又一桌了~



看起來真的很豐盛,拍完照就要大快朵頤了!!!!
老實說,真得蠻好吃的喔!



吃飽後自己去櫃檯結帳,店家會給收據,所以不用擔心他亂收費!
不過,在巴里島吃飯除了餐費、服務費之外,還會加收一項“稅”!
這天午餐一共花了230,000印尼盾,約莫台幣750元。




若是點簡餐(套餐),一個人就是120000印尼盾,主菜就是一樣而已!
單點是真的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相對也會稍微划算一些哦!

吃得很滿足,我對導遊的好感增加一些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