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呀~
最近真的比較忙碌些,所以更新速度很慢,請大家多包含呀!

上週末回娘家待了好多天,剛好趁機去整理我的頭髮!
每次回娘家的時間都好短,所以這種機會是可遇不可求啊~
這次燙髮的地方還是跟上次一樣,在新營市郊喔!!

In髮藝空間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隋唐街365號
預約電話:(06)6590990
設計師:惠娟

延伸閱讀:2008.11.17[Hairs]漢妮轉大人、直髮妹掰掰




距離上次的燙髮,大約是半年的時間,其實也不算很久;
不過之前的捲度只有一點點,這半年來,頭髮也慢慢變長了~
因為重量的關係,所以髮型看起來更扁更塌,感覺很沒精神!
和Afay合照的此時,其實還可以接受當時的捲度!
不過更希望能看起來有精神些~



這是設計師推薦給我的髮型!
剛好瀏海的長度也跟我目前的狀況很像,捲度看起來也不會很單調!
就以這樣的層次作參考,設計出適合我的髮型吧!



這次還是一樣燙溫塑燙,就是夾子很重的那種~
不過溫塑燙的塑型力很強,有時候甚至不用擦任何造型品就能創造出捲度!



整個燙髮時間大約3.5~4個小時,不過女生總是很有能耐,很坐得住啦!!
直接給大家看成果啦




這是第一種整理方式。
先上點免沖洗護髮油,然後直接吹半乾,再拿烘罩烘乾,就會呈現蓬蓬的感覺了!
這種方法對我來說比較容易些~





再來,第二種方法就比較困難些~
設計師幫我稍微吹捲,捲度看起來會有點微捲而已!




這就是吹整後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啊~
可是我覺得自己吹可能有點困難耶!!
目前還在努力學習中~



整體造型

看起來是不是活潑些了呀?
這次有稍微剪了一些層次,所以感覺變活潑了!
老公很怕我剪短或是燙了很怪的髮型,不過隔天他見到我後就安心了!



我心目中的髮型還得繼續留長才能實現,所以這捲度要繼續陪我往長髮妞之路努力往前行!






這是被我摧殘了一天一夜的樣子,早上起床完全沒有吹整~
捲度還是很明顯!!!



不過這幾天洗髮後,為了搞這新髮型,花了我很多時間耶!
沒有造型品還是很難整理,所以又趕緊去A+1補貨了!

目前使用的這瓶是針對溫塑燙的造型慕斯,香味甜甜的,還蠻好用的!



目前整理方法:
洗完頭→上免沖洗護髮乳→吹半乾(頭皮一定要乾)→吹瀏海→下擺上卷髮幕斯→使用烘罩烘乾。



這樣的整理方法很簡單,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搭配捲梳吹整,微捲的效果更讓我喜歡啦!
補燙後的樣子大家覺得如何呢?


大家若不嫌棄,也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