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與大家曾分享過『仕女們的小秘密』一文嗎?! 
裡頭談到了有關女性私密處的保養,不過這年頭這也早已不是什麼令人害羞的事情了
私密處除了維護弱酸、正確潔淨很重要之外,進一步的維持乾爽、維持良好的氣味也非常重要喔
尤其在炎炎夏日,保持乾爽也能讓心情格外愉快



舒摩兒‧舒粉(加護型

[產品說明
內褲底襯灑上舒粉可隔離濕氣、保持乾爽、減低摩擦,成為健康透氣的隱形護墊!衛生棉加上粉粉透氣層,讓經血快速被吸收,表層仍然粉乾爽
[產品特色
‧100%不含滑石粉 
加強獨家乾爽成份-精製玉米澱粉,長效乾爽除味

隨時維護私密處肌膚乾爽,是嬰幼兒的貼身護衛
成人或長期臥床者日常乾爽護理亦適用
 
[容量] 198ml 

[
以上資料來自於eve舒摩兒網站,特此聲明]

外包裝有附上詳細的使用方法及特點說明,這系列目前是由小S代言的哦!
使用方法很簡單,而且除了私密處之外,身體部位想要維持乾爽舒適也都能使用喔
有些人身體容易出汗,也可以直接使用在容易出汗的肌膚部位上
 



舒摩兒的舒粉一直是我家中櫃子的座上賓,也是當我每個月好朋友報到時最需要的良伴
瓶身有點微微葫蘆型,有將近200ml的容量,因為用量極省,所以一瓶可以使用很久喔




初使用時,瓶蓋會用一張小貼紙封緊,使用前將小貼紙輕輕撕開就會看到小孔徑了

孔徑全開時,倒出來的用量會很多,我平時使用時都會開半孔,緩緩倒出適合的用量即可!




倒一些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這是半孔的用量,不過我有點失手倒太多了!= =” 
舒摩兒的舒粉創新輕柔的粉體,且標榜不含滑石粉!



輕輕推開後,可以看得出其粉質很細緻柔滑。
此外,舒粉還帶點微微花香調的香氣,聞起來相當舒服
!






[漢妮使用習慣分享]

好朋友報到前的時期分泌物會增加,這期間也可以在底褲內襯或護墊上灑上舒粉維持舒適感
!
在好朋友拜訪的那幾天下腹部總會有些不適感,除了飲食上會特別注意之外,我也會使用一些女性護理產品來減輕自己的不適,又例如舒粉。
通常我會在衛生棉上倒些舒粉,除了可以去除異味之外,也可以保持私密處乾爽
!
之前發炎的經驗真的太痛苦了,所以在特別時期我更會乖乖的使用它
!

此外,大家也別忘了家中的婆婆媽媽哦
女性到了四五十歲的年齡,也到了面臨更年期報到的乾燥時期了
有時候大人對於這方面的困擾會難以啟齒,不舒適的感覺也更容易影響心情
有空也別忘了與婆婆媽媽們分享,除了能帶給她們正確的保養知識外,還能增進彼此的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