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入荷LG KF350手機之後,我也開始尋找喜愛的手機吊飾了!
理想的吊飾希望能夠可愛又不誇張,但也不能太單調!
最後,在Yahoo拍賣YOOWOO賣場找到下圖這款,賣場跟上次買存摺收納本還是同一個喔!
很明顯的,依然是想走可愛路線,哈哈!

延伸閱讀:
2009.02.11 LG K350甜美冰淇淋機
2008.11.06 存摺收納本

---------------------------------

‧[娃娃國王、搖搖小馬掛飾 手機吊飾+螢幕擦]



看到搖搖小馬就覺得很可愛,我喜歡娃娃兵或娃娃國王系列的圖案!
原本很怕小馬銅飾會刮傷手機面,不過小馬並不會任意搖晃,且下面還有螢幕擦墊著,很安全!!

\

此外,我第一次看到有螢幕擦的吊飾呢!!
真的是方便又可愛的小物呀!
螢幕擦剛好又是粉紅色的,是不是跟新手機很配呀!!


原本也猶豫了Jetoy的小貓手機吊飾,一樣是有螢幕擦的功能喔!
而且還會眨眼睛呢~
不過最後還是敗給可愛的搖搖馬,娃娃國王勝出!


吊起來的樣子就是這樣~
然後也要謝謝網友的愛心手機袋!!
沒想到會這麼可愛又這麼速配呢!!
快快現身讓我感謝一下吧!!

[更新:新增粉紅菱格紋手機袋賣場  按我]


手機袋表層是絨布的菱格紋材質,外面還有貼上一些小水鑽點綴!
拉開後,裡面還有小夾層,我順便放了一塊拭鏡布,很方便呢!



放入長型的LG手機,尺寸真的剛剛好!
原本還考慮想要花錢去做3C包膜,這下可幫我省下這筆費用了!︿︿



自由女神相機腕帶

除了手機吊飾外,我也順道挑了新的相機腕帶。
大家偶爾也要檢視一下自己的相機腕帶是不是快斷了?!
曾經把相機帶掛在手上,結果晃著晃著,相機就摔到地上了~
真的讓我心疼死了!



除了自由女神款之外,還有義大利款,顏色一樣很鮮豔漂亮!
不過最後我還是挑了自由女神款啦!




韓國小飾品都好可愛,偶爾晃晃賣場就好,免得傷荷包呀!!

[以上圖片均來自Yahoo YOOWOO賣場,特此聲明]


祝大家週末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