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時間過的爆快.....
我還記的去年的平安夜,老公帶我去吃驚喜耶誕餐,騎著摩托車帶我去看附近各大樓的耶誕樹!
轉眼間,今年我家大樓也擺出聖誕樹了,整個社區又流露出濃濃的過節氣氛了!

---------------------------------------------



平安夜的這晚,我跟老公約好要一起玩交換禮物!
幸好這晚不需要上課,不然今年的平安夜及耶誕夜都報銷了!
而且,我們真的很認真的幫彼此準備禮物,還買了包裝紙包裝禮物,好認真!

然後,我家也有耶誕樹了哦!!
這耶誕樹應該可以傳子又傳孫吧?!(最好可以...)
禮拜三當天火速趕工完成,終於來得及在平安夜完成,呼~




作法:
。分別做七個正方形小方枕,邊長分別為7、9、11、12、13、14、15(cm),縫分請外加0.7cm
。從最大到小的方枕開始逐一將串起,來回大約三次才會比較穩固!(要使用娃娃針)
。在方枕角落縫上金色珠子裝飾,上頭可別上各色蝴蝶結緞帶,如此即完成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

晚飯後就是令人期待的拆禮物時間了!!
老公今天明顯的晚了半小時才到家,我猜是準備禮物去了.....



老公先看卡片,每年的各個節日我幾乎都會寫卡片給老公!
交換禮物當然要有卡片才夠誠意咩!!
卡片內容就不用公佈了,看他笑得喜孜孜又帶點苦笑感就知道我又搞笑了.....



拆禮物還小心翼翼的,真的很愛惜耶!!



嗚呼~我送老公的是超暖和灰色圍巾一條啦!!
物色很久,本來想送深藍色款,但深藍色好像被買走了,只剩下灰色款了!
觸感很好,雖然不是高級貨,但很保暖是真的!!



我馬上示範給老公看,這是最間單的圍法!!
而且我還暗示老公,希望他平時不用的時候也能大方出借給我!! 
哈哈哈,我心機很重吧!!



再來換我拆禮物了!!
老公的卡片寫得跟去年的一樣,明年台詞記得要換了喔!!哈哈哈~



哇塞!!我的禮物超豐富的耶!!
還用高級的禮物盒裝盛,真的很有心!!

禮物分別有:雪白手套一對、超暖彩色糖果襪一雙、粉藍色耳罩一枚,以及...........鱈魚香絲一包,真的有鱈魚香絲啊!!



試戴時,老公還邊解說他挑禮物的過程!!
他說我帶小叮噹雪白手套一定很可愛,所以就買了!
然後耳罩還是當場試戴過,覺得觸感極佳才買的!!



耳罩我也好喜歡耶!!
最近才在物色而已,沒想到老公就幫我買了!!

你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啊......



今年的交換禮物大成功,兩個人都很心滿意足的收到對方準備的禮物!
我們說好不要花大錢,只想要享受拆禮物的樂趣,及感受對方準備禮物的心意就好~

Dear all~ 也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不管是親愛的家人們、遠方的好友姐妹、格友們,通通獻上我的祝福哦! 祝福你們~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