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吉利666,666人次抓抓樂活動』早在12月初就結束,手作禮物卻一直沒有完成,真是抱歉呀!!
一下子要完成這麼多項禮物,雖然難度不高,但認真做的時候才發現真的很耗時間!!
幸好在聖誕節前夕寄出,希望這五位朋友們收到時會很開心呀!!

來看看這次的作品吧!!

小紅帽鑰匙包

小紅帽布很可愛,尤其是小紅帽的紅衣服很顯色,整體看起來比較有重點!
鑰匙包是仿造我之前在夜市買的樣式下去做的,只是尺寸我有稍微放大一些,布料顏色自行配色!
這種鑰匙包很好用,放在包包裡也很容易就找到了!






化妝包

化妝包分別做了2個,大小不同、布料配色也不同!!
紅色娃娃兵之前曾做了束口袋給好友過,所以對於這樣的配色很有把握,這個尺寸略小,但也很能裝!
米色鐵塔布料是最近剛購入的,配上粉紅色格子有淡淡的優雅,缺點是容易弄髒!

這兩個都有點小瑕疵,但使用功能上都不太影響,希望收到的朋友不要太介意!!




蕾絲口罩

這次活動大家都很踴躍,最後我在參加的朋友內取了另外兩名當做嘉獎。

有一位在回答問題上花了很多時間描述,而且還把先生拖下海一起玩了,真的很感動!!
另外一位則是徹夜不睡的盯著電腦,這樣沒得獎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最後我做了簡單的小口罩作為嘉獎賀禮,有很夯的貓熊及可愛的娃娃兵兩種!
記得使用前先下水洗過一次再使用唷!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這些禮物都於23日中午以掛號寄出,最快24後就能收到了,剛好可以當作聖誕節禮物耶!
雖然這些不是什麼很昂貴的禮物,也沒有做得很完美,但全都是漢妮親手製作的!
希望收到的朋友能感受到我的誠意,更希望妳們會喜歡唷!!




-------------------------------------

明天是耶誕夜了,我跟老公決定要玩交換禮物,規定禮物的價錢在幾百元內!
我實在很期待收到老公替我準備的禮物,該不會是鱈魚香絲一打吧?!

預祝大家聖誕佳節快樂哦!!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