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5P生活,但愛買的性子是怎麼改也改不掉的啊!
這天趁老公下值班的日子,我們花了半天下屏東與公家機關周旋!
慶幸事情有稍微告一段落,但公文的後續追蹤還是得靠自己吧!!

總之,回高雄前就約老公順道去一趟夢時代用餐了!
其實我是為了PLAZA去的,但PLAZA感覺小小的,也遍尋不找OPI!
正當失望之餘,我腦袋閃過之前每到必晃的『Women'secret』。
這回也去晃晃吧~~

晃著晃著,就帶回一套睡衣了!!=="
哈~絕對不是透明蕾絲的細肩帶款式,別期待啦!



Women'secret紙袋也好特別、好好看喔!
肯定捨不得用了.....
每次折扣期間去Women'secret到空手而回,絕不是因為不喜歡!
而是喜歡的商品通通沒有我的尺寸了,又或是喜歡的商品完全無折扣!
完全沒折扣的商品真的很難下手了.....

沒想到,之前曾經瞄過的一套睡衣,目前是以NT990出售!
而且而且,還有我的尺寸耶!
總之,我還是要感謝金主陳老公啦!

[上衣]

上衣是以白色為底的普普風七分袖上衣。
質料很棉、很薄,是適合春秋冬季節的睡衣!


[褲子]

褲子是小直筒的綁帶棉質長褲!
褲管不會太過於寬大,算是很薄的睡褲!
不太適合外穿,如果妳不介意被看到小褲褲的話~


除了成套睡衣之外,有好多可愛的小褲褲、內衣,目前都是單一特價中~
折扣期到八月底止喔!
喜歡Women'secret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吧!



這天為了去公家機關辦事,我還特地穿上小洋裝!
為的是讓自己看起來成熟點,唬唬公務人員! 哈
不過當天處理的小姐看起來超嫩,被我跟老公像機關槍似的快語給震住了~

但收到老公送的睡衣後又露出俏皮的模樣啦!
整個人開心到屁股都扭過去了.....哈!










5P新生活的第5天,漢妮目前適應的越來越好了....
換個角度就會有不同的心境,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啦! 
不過文章更新速度很慢,金拍謝!
但漢妮出門還是會帶著相機,希望能把有趣的生活大小事與大家分享!

另外,請教各位媽媽們:
說故事有什麼技巧嗎?需要配何動作嗎?
我覺得我說故事的技巧好差喔!
請大家傳授些小技巧或是分享說故事經驗給漢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