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巨蛋開幕後,漢妮自己獨自去了幾趟,但每一回都是走馬看花!
一個人逛街還是有點小無趣,但重點還是缺了個可以互相討論的對象!

一天約了老公去漢神用餐,順道想去Search新手錶。
今年冬天買的GUESS 簡愛心型晶鑽腕錶依然健在,尤其是參加喜宴的時刻最好用了!
但夏天到了,戴上皮革手錶還是挺不舒服的,所以一心就想買只鏈錶!

延伸閱讀: 【新物入荷】GUESS 簡愛心型晶鑽腕錶

其實上回在香港機場裡的免稅商店有瞧見幾只中意的鏈錶,品牌不外乎是BURBERRY、SEIKO.....
但,you know~ 在香港已經拼成這樣了,在機場內還是收斂點,不要再任性下去了!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FENDI LOGO鍊帶錶,但價格實在太不可愛了,且還有調漲的趨勢~
短時間內是無法再任意購買高單價的精品,但認真搜尋,我相信還是有適合的錶可買!

[購入條件]
預算:3000元~4000元
品牌:不介意,沒有特定品牌
款式:不要過於中性、但也不要太過女性化

最後,我買了從來沒有考慮過的品牌-FOSSIL古銅金鍊錶


[圖片來源:FOSSIL官網]


這一季的FOSSIL推出好多古銅金色系的手錶,而且造型也不再像是過去給我的中性款式!
推出的手錶款式中有好多很女性化的鏈帶錶款,害我真的不知從何選起?!

[實品圖]


其實古銅金戴上後很襯膚色!
我雙手的膚色其實蠻黃的,但戴上後確實有顯白的效果喔!!

[參考試戴圖:老公的照片好像很久沒出現在文章內了....]


另外一款FOSSIL 魅力氣泡手鍊錶(古銅金),當初選擇的時候也相當猶豫!!
氣泡式的造型也對我的味,但我不想再買過於女性化風格的手錶,所以只好放棄了!



FOSSIL的錶通常都會用造型鐵盒包裝,在漢神巨蛋的FOSSIL專櫃有一整面的鐵盒櫃可以選擇!
其實鐵盒不是很吸引我,但帶回家還是具有收納功能,最後我挑了最一般的方形鐵盒回家啦!



同場加映[漢神巨蛋-義大利香草森林]

其實我對這牌子超不熟的!!
要不是那天與好友撥撥去,我壓根不會注意它~
我反而特別注意這看牌:
強效排汗塑身沐浴乳,看到強效排汗塑身就讓人心動啊!!
連洗澡也可以塑身嗎???




但沒想到,香草森林真正有名氣的是奇異果美白乳液啊!!
撥撥同學也大力推薦我奇異果美白乳液,買了之後,AFay同學也大力推薦!
然後連BLOG達人-Joy也曾使用過,且效果是看得見的!
所以買回來之後,我可是天天洗完澡後很認真的擦上它,且特別加強腳背上!
希望長期穿娃娃鞋後的黑腳背可以稍微得到改善!!



是的!!
最後我們兩都各自帶回一整瓶的強效排汗塑身沐浴乳!!
沐浴乳裡頭含有菩提精油,帶點淡淡的香氣,很舒服!
haha~~我們純粹是抱著買便宜沐浴乳的心態帶回它的,但如果能有意外塑身的效果,那更棒啦!!





這幾天有點小忙,其實大部分都是跑銀行、跑公家機關!
因為辦理一些事情總是要攜帶很多證件、文件的,
漏帶一份那就明天再來了!!



最近開始降低自己使用電腦的時間,有時候晚上九點就關掉電腦了!
會去看看電視劇、縫縫補補我的手作物,然後早早入睡!
感覺這樣也不賴~
但睡前喝茶會亂作夢....作了一堆無聊的夢!!


婆婆跟大姑及小姪女的long stay即將展開!
其實還是有點緊張,雖然我盡量放輕鬆了~~
但畢竟身為媳婦,還是希望能做到最好!!
然後最擔心煮出難吃的料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