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是雜記,haha~



這週的前幾天都好忙碌,每天都東奔西跑的,好不容易週四稍為輕鬆點,就撥點時間去保養手足了!
因為手足保養不便宜,所以也只能久久去一趟!
尤其夏天到了,足部肌膚也較不冬天那麼乾燥,所以可以撐多久算多久啦!

每次保養回家後,我總會不自覺的摸著自己的腳底板,因為這種滑嫩感可不是天天有的!
如果懶惰自己磨腳皮,那就交給專業人吧,包准妳不會失望的!

保養完通常小姐會替我擦上漂亮的指甲油,我最期待這一刻啦!
今天挑的顏色有點淺膚色。 (又有點芋頭紫色??!!)



總之,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就是了!
OPI指甲油擦拭時很好推、顏色也很勻稱,真的是指甲油中的首選!

考慮了一下,我請小姐幫我看看店裡有沒有庫存,決定要帶一瓶回家存起來了!
沒想到,這瓶是店內唯一的庫存貨,且剛拆封,店長決定以出清價NT250出售給我啦!
真的是太開心啦~現賺200元呢!!

[色號:OPI NLW30]


(撥撥:下回來我家又有新色可以擦摟! )

*******************************************

週末老公值班,所以我就先自己搭火車回娘家去了!
好久沒有搭火車了,一個人搭車也很有感覺!



短短的一個小時車程,做了哪些事?
我花了數分鐘縫小袋子,每次回家都會把手作作業帶回家做!
花了數分鐘檢視手機的好友群中,那幾位好久沒聯絡了,也剛好能傳簡訊慰問對方!
剩餘的時間就是望著窗外的景色發呆、思考~
想想,經過了8年,同樣的景緻,每次都有不同的心情看待.....

老公說我回娘家後,整個人都變成失去行為能力的大小姐了!!
哈哈哈! 雖然很不客氣,但他說的是實話耶!
回娘家真的超自在,尤其鄉下地方更是愜意呀!

週六下午約了姐姐一起去新營糖廠吃冰,是高國中時期常吃的冰品!
我還記得國一入學前,招生的老師們還請我吃好吃的紅豆鮮奶冰,好懷念!!
如果來到新營糖廠搭小火車,千萬不要忘了吃碗冰品再走喔!!

[紅豆鮮奶冰:每碗35元,每球15元]


然後也繞到母校的大門口參觀~這兒有我六年的國高中回憶呢!!
怎麼覺得時光消逝的這麼快啊?!

[今年學校的榜單上有學弟妹考上陽明醫科,超厲害! 拍手!!!!!!


離開前又瞥見操場那端的司令台,又讓我想起高中當司儀皮皮挫的日子,還有不幸被抽中英文背誦的那刻!!
那時候真的好挫啊!!!!! 抖抖抖,嚇死人了!

另外,回娘家也最期待見到Aven了!
Aven原本是姐夫跟姐姐飼養的,但現在幾乎變成爸媽的狗兒子了~
爸媽每天都因為有Aven的陪伴而變的更有趣,怎麼樣我都該謝謝Aven吧!!


[註:Aven拍的超不爽的,因為我硬拉著牠拍了十多張.....哈!!]

乖~姐姐下次再買雞肉乾回家犒賞你哦!!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