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依稀記得去年的生日才剛過而已,轉眼間又過了一年了!
今年生日身份也不一樣了,是格外有意義的生日呢!

生日這晚的大餐很讓人期待,當然打扮上也不能馬虎啦!
左思右想,到底是要走淑女風,還是要走年輕帥氣風呢?
剛好下午收到妹妹從台北寄下來的生日禮物,因此就確定了今天的風格啦!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上半身唷!

上衣就是妹妹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vivi雜誌御用模特兒Lena照片白色長T.
去年的vivi雜誌很流行人像照片T,之前曾經買了一件卡麥蓉吃西瓜上衣,不過衣服材質很爛,很快就被我淘汰了!




剛收到衣服的時候就很喜歡了,沒想到照片的女模特兒越看越像Lena....
結果跟妹妹確認後才知道真的是Lena耶!好喜歡呀!




衣服還附了一件超短的黑色迷你短裙,穿起來有襯裙的感覺,不過迷你短裙有安全褲設計,很令人安心呢!
但今天要去大飯店用餐,所以下半身我選了比較硬體材質的單寧布迷你短裙。
硬版短裙也有能修飾我的寬骨盆唷!^^


外套是我的新入荷 [Lowrys Farm 立領軍裝皮衣外套]




皮外套現在真的是人手一件耶,讓我遲遲猶豫要不要下手敗一件!
不過這種永不退流行的單品還是很值得買入,因為春天還是很適合搭配碎花洋裝或長版帽T呢!


另外要介紹的是過年妹妹幫我買回來的 [寵物精品項鍊]




可不可愛啊!!
原本很想買柴犬,不過妹妹說柴犬做的不夠可愛,最後還是選臘腸啦!
不過臘腸也是很可愛啦~
而且我從來沒嘗試過這樣的項鍊,真的意外的好搭呢!

下半身是前陣子在YAHOO購入的KAZANA咖啡色軍靴,無敵好搭款!
天氣冷再搭個黑色內搭棉褲,保暖且讓我穿著迷你裙也能怡然自得的走動!^^
而包包是去年耶誕節購入的ANYA大眼妹包,也是十足好搭包耶!


來個全身照吧!


配上淡淡的咖啡金眼影,吼~不敢說自己辣,可是有catch住老公的眼光啦!

第一次寫穿搭文,覺得好困難喔!
不過因為是自己生日,所以特別寫了一篇當作紀念啦~
也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