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露營後,我們就很想把握還沒超熱的季節,接下來天氣只會越來越熱,夏天也有颱風的問題,所以五月初很快的展開我們的第二露。

這次的營地在嘉義,前往營地的路不難開,不過營地附近只有小雜貨店,建議把想買的東西補齊再進去喔!

 

半天岩十號腹地沒有超級大,有分上下層。上層看得到夜景,風景很美,但預訂的時候只剩下層營位,衝著它的夜景,在下層露也沒關係的!

一抵達男主人很開心的迎接我們,剛好是很多露客報到的時候,我問了好多問題他始終面帶微笑的回應,好親切啊~~(加分加分)

 

女主人說這區域原本是花圃,目前整理中,要把它整理成草皮讓孩子有更多玩樂的空間!離開前女主人還特地過來打招呼,我想她的習慣應該是逐戶say Hello!非常熱情跟用心~~

 

週末天氣超級好,這是第二天收完帳後拍的,收完帳也已曬黑!下層營地少數幾個營地有樹蔭,上層營地則完全沒有遮蔽,下次我一定會記得準備薄外套來收帳用!

  

母親節好多人都來露營,營主跟我們說抱歉,這一區太擠害我們搭得這麼擠。其實我們覺得空間還好不會太擠,只是隔壁不曉得會不會嫌我們吵而已~但在下層營地的優點就是離廁所好近,非常方便!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這次搭帳篷完全是姐夫跟小哥一起處理,很快速的就把帳篷跟客廳帳給搭好了!搭好帳棚就開始帶孩子到處亂溜達了!

 上層營地好熱鬧,下午風吹來好涼爽啊!     

 

每次都要幫孩子們安排一下樂子。除了帶扮家家酒以外,吹泡泡也很受他們歡迎,只是這裡沒有沙場,要不他們一定會玩得更開心!下回要再研究看看有什麼新樂子適合小小孩玩樂用!(我想到黏土了⋯⋯)

  

阿允摘野花樹葉送給我,還口齒不清的跟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妳!」背後當然有高人指點,而且高人就這麼送了幾朵野花 就矇混過了我第二個母親節!我是不是太客氣了點~~

 

   

孩子們完全沒有午睡,傍晚時就開始累了,只剩下微弱的電力。雖然這樣能早點睡,但沒好好休息的結果就是很容易灰,下次要好好調整一下才是!

 

陪孩子躺著,看到爸爸正準備煮白飯!我們家小哥真的很喜歡大自然,雖然我真的對昆蟲不這麼有興趣,但我希望我的孩子對大自然很多事物都抱持著欣賞、觀察、喜愛、或不害怕的態度,所以我很願意繼續露下去!


阿爸負責煮白飯,其餘的就交給我了!這次跟營主訂了一斤排骨肉,炒了洋蔥搭配,好吃炸了啊!  一斤$150,大概有七八片肉。

 

煮飯煮到一半,小哥要我趕快出來看夕陽~夕陽真的很美對不對!

 

都是些簡單菜,但在野外用餐就覺得很不一樣!我們有四大三小,這次的份量稍微太剛好了點。

 

 

被掃盤的感覺真好,以岫還一直說阿姨煮得飯好好吃!(因為妳太餓了啊~~)  

 

合力整理好餐具後,又開始亂晃、去欣賞一下別人家都做哪些娛樂活動!隔壁的設備好讚,還帶了投影機來看小王子;也有人正烤棉花糖當飯後點心、或是幾個大男人圍在一起聊天喝茶的也有。我們到上層營地去看美麗的夜景,晚上的溫度超舒服,配上清新的空氣,真的好愜意啊!

 

 

上次露營沒洗頭髮,這次汗流夾背實在不得不洗,但還好浴室環境也很乾淨,我也洗得很自在。洗完頭在走廊上吹頭髮,還跟兩個讀國小年紀的小女孩小聊了一下,她們說我的護髮乳好香啊~我回:妳們要不要擦一點呢?她們靦腆的笑著說不用了啦!

 好可愛對吧!

  

吹好頭髮走回帳篷發現歐文已經入睡了!耶~~~太棒了啊!等老公也洗好澡,煮了超好吃的一蘭拉麵來當宵夜配深夜食堂電影版!

 

這次帶了枕頭來露營,睡得比次好多了,但跟小孩共床好難睡,小孩的睡相有夠煩的啦!

早餐一樣是姐夫負責,把昨晚沒煎完的排骨肉拿來夾土司,再搭配洋蔥高麗菜,我這次還帶了夾土司機來露營,早餐多了點變化!

  

  

夾土司機是這次去日本帶回來的,夾出來的土司脆脆的很有口感,好好吃啊!

 

中午跟爸媽約好聚餐,所以吃完早餐就開始慢慢收拾了!大人在收拾東西時得先幫孩子找樂子 ,弄了桶水讓他澆花,玩水玩得好開心,然後也曬成小黑人了!

 

  

事實上不如照片中這般愜意,其實我快熱死了,收完帳後還去沖澡,但沒過一會兒又滿身汗了,雖是如此還是很樂在其中!

 

🚩半天岩十號 露營區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民和村半天岩10號

訂位方式:臉書私訊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