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老公幫忙照顧歐文讓我放風去,就是讓我跟姊妹們悠閒逛街去啦!

雖然逛街時我不時的大喊:『現在幾點、現在幾點了?』

因為我得準時回去跟老公交接,好讓他準時上班去!

媽媽真的很珍惜這種一個人的時光,沒有孩子在身旁真的逛得好盡興噢~

帶著小孩真的光是試穿衣服都好緊張啊......

說真的,先生偶爾主動提出這種建議真的是很明智的選擇,我想太太一定不會虧待你的~~

CIMG0120

這次花了點時間寫專文,覺得照片拍了不好好介紹太可惜了啊~

蕎這次挑得褲子跟薄針織我都好喜歡,而且老闆娘本身就是個衣架子,她穿得我都好喜歡!

(但太緊或尺寸太小就算了....)

像是這款長版薄針織就是蕎那天的穿搭,薄針織是在春、秋季節裡我很愛挑的單品~

可以耍耍氣質又能應付天氣多變的季節,這款以我有點分量的婦女身材來穿還是相當修飾的,

只要謹記上寬下窄的原則就好囉~

CIMG0085  

然後搭配的白褲也是我非~~~常推薦的褲子!

才剛走入春天沒多久,我已經添購了三件白褲了,安娘喂~

這款還有黑色,但白褲人一定選白色的呀!

看到褲子的尺寸還嚷嚷:『哩麻咖拜偷欸~ 這種尺寸我一定穿不下的的啦!』

沒想到一穿上覺得彈性也太好了吧,貼身但不會不舒服哦!

顯不顯瘦我覺得是看個人感覺,但我真心覺得這款褲子好好穿啊!

我身高159.5(號稱160啦),穿起來到腳踝左右的位置,也是我很喜歡的長度,剛剛好~

CIMG0089  

 針織上衣的衣領有小小的流蘇設計,不過這件真的很輕薄,請務必要內搭背心哦~

CIMG0098  

我還試穿了藍灰色,也覺得好看,挑色好為難~

不過後來大家幾乎都是投我適合粉嫩的顏色,最後帶了粉色回家了!

CIMG0099

另外一套就是臉書介紹過的大點點針織!(是的,針織again)

我試穿的是粉紅大點點,也很可愛吼~

然後春夏的慣例就是要蒐集好看的短褲,只是變胖了之後,大腿也跟著胖了,還在努力讓它瘦回來中!

而花邊短褲就是穿了能大腿立刻瘦幾吋的版型!! (雖然我本人並沒有變瘦)

可愛的花邊設計讓人就算只是搭了件素面上衣也不覺得無趣了!

CIMG0104

CIMG0102  

哈!可愛的Zoe是我們大家的小公主,真的灰常灰常可愛!

歐文看到童裝DM上的外國女嬰還會比著嗯嗯嗯的說話,我還回他說:是Zoe齁?!

而且我們家歐文很愛跟Zoe玩,會出現很多很有趣的表情哦!

CIMG0105

最後跟大家推薦很有氣質的藤編帽!

我不是帽子臉(也不是墨鏡臉.....嗚),但這是少數會讓我想買的帽子~

搭配得宜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有氣質,而且夏天快來了是吧、是吧!!

CIMG0115

 

CIMG0117  

帽子真的越看越喜歡啊~~

CIMG0113  

以上簡單的分享,怎麼覺得寫好久啊!!!

【沐朵WONDERLAND】

高雄市青海路163號

07-5536060

LINE:irene1111 小怡 / lovedoris555 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