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老公陪我很認真的在清理家裡的雜物~
(因為受了“過得還不錯的一年”第一章的影響)

不得不承認,東西真的也太多了~
然後看起來可以用,但又不知道哪天才會開封的贈品也不少!
最後下定決心,把一些全新或九成新,
但短時間又不會用到的東西捐給慈善團體做義賣使用~
既可以幫自已做到斷捨離,又能做好事,真的是個很棒的結局呀!

故事告訴我們:周年慶就別理它了!!



10月8日 星期一


生病後就沒認真開伙,開始想念之前的清淡飲食了!!
味噌肉燥還是吃不膩,這次加了柴魚醬油,味道更棒~
然後也做了一小盒的醃小黃瓜,好吃翻了!!!




10月9日 星期二


快遞vivi 10月號去給親古解悶~
坐月子不輕鬆,也是需要來些娛樂調劑一下身心!!



親古氣色很不賴,也都乖乖的吃完月子餐!!!
不過我還是很義氣的幫她擋一下素顏,哈~
因為哪天我也需要麻煩她幫我遮一下咩!




 10月10日 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Taiwan~


老公休假在家還是很認真的做報告,然後我則是很認真的整理家務!
居家生活簡簡單單,但窩在沙發上一起吃飯休息看電視,
那就是我心中的小確幸啦!!


晚上吃到了美味又便宜的平價拉麵,好開心噢!!!
雖然我知道不該喝太多湯,但還是忍不住的咕嚕咕嚕喝光光了~
好爽快啊!!!!


10月11日 星期四


早餐也吃得太假掰了吧!!!!哈
不過確實這麼吃早餐會很開心的,而且會覺得這麵包特別好吃呀!



這本書進行到第三章。
很推薦的一本好書~
雖然作者是位太太、媽媽的身分,但我覺得不管是什麼身分都可以得到啟發!!




10月12日 星期五


好朋友返鄉度假,又帶她來維多了!!
真的很喜歡這裡的食物、環境,還有親切的老闆跟服務人員~
本周就來完成食記好了!:)




10月13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阿珮夫妻從台北南下度假,
特地約好一起碰面午茶~

很欣賞同學的率直跟勇氣!!!
決定要做什麼就鼓起勇氣去做,總比多年後苦嘆後悔好吧~

我也喜歡醬的人生態度,讚!!!!



晚上參加同事聚餐,是頓豐盛的自助式晚餐啊!!!
我自己是挺克制的,取了兩次鹹食就停手,水果甜點也很節制啦~

最開心的是跟好同事碰面啊!!
跟好久不見的捷羽狂聊到餐廳要收攤了,噗~
意猶未盡啊~~~




回家時繞過去瞄一下即將開幕的ZARA,感覺裡頭都ready了耶!!
到底何時要開幕呀?!




10月14日 星期日


早上跟鄰居vivian一起去參加了社區會議,賺了$600回家~
中午就提議一起去吃好吃的,把它花掉,噗!!
跟老公喝咖啡午茶,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耶!


不知道怎麼搞得,兩個人今天都很想吃烤鴨,哈哈!!
買了半隻鴨回家當晚餐,配無糖綠茶很對味耶~



烤鴨配甜麵醬包麵皮吃,好好吃啊~~
大概是太久沒吃了,覺得好好吃、好幸福啊!!!

最後600塊不夠用,還倒貼了!!!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