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大家~
上週是我的感冒地獄週。
沒想到這次感冒這麼厲害,從週一就開始小發燒,一路醬燒、停、燒、停到週六...
燒到我都快抓狂了啊!!!!
幸好已經沒發燒了,不然我現在也不可能坐在書桌前打字了....
這次的症狀主要都在呼吸道,咳得要命、也喘得要命!!!
希望咳嗽趕快好,然後呼吸也越來越順暢~
等痊癒後一定要去運動大流汗一下!!


9月24日 星期一 


Mindi本週返鄉回台,三個月不見她了耶!
不過幾乎每天都有app,偶爾也會skype,其實感覺沒有很久不見~
一離開機場就直奔百貨公司補貨,哈哈哈!!



還帶她去找Aki修一下頭髮~




晚上全家人在高雄集合聚餐,今天吃義式料理!!
可愛的以岫很久沒見到Mindi了~
今天穿小花裙真可愛耶!!





9月26日 星期三


我們家提早過烤肉節,每次都讓阿母準備東西,真是辛苦她了!
而且阿母醃的肉片特別好吃,不沾醬就很美味了~





口罩人又出現了~
因為怕傳染病菌給大家,只好全程都帶著口罩!!
這晚已經開始沒胃口了,一整晚只吃了一串烤玉米~



Aven這表情也太好笑了!!!
看起來就像在說:嘿嘿~晚上有香腸可以吃了耶~




9月27日 星期四


前一晚跟Mindi聊天聊很晚,都咳嗽燒聲了還硬要聊~
然後睡前又加碼來一場小發燒....
跟Mindi比起來,我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



逗Aven的時候,不知不覺我就變成狐狸臉了,哈哈哈!!



傍晚回到高雄後又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發燒的頻率越來越多次了.....



9月28日 星期五


感冒的症狀除了發燒外,還伴隨咳嗽跟小喘。
醫生給我的小玩意還是第一次使用,吸完真的有稍微比較舒服些~

人家的中秋假期剛開始,我卻開始瘋狂發燒!!!嗚.....




9月29日 星期六


美好的週六一直躺在床上,然後渾渾噩噩的過了一整天!!!
燒燒退退,算一算從早到晚大概有5個循環之多....
燒到我都快哭了,不曉得到底何時才會好!


照顧病人的老公其實更辛苦,跑東跑西之外,還下廚做飯!
要不就聽到咳嗽聲就立刻幫我順背、遞藥、遞茶水的~
看我躺在床上悶悶不樂還摘了我家花圃的玫瑰花來取悅病人~
哎!!!真的是很貼心的牽手啊~





9月30日 星期日


經過溫溫熱熱的連續六天,一早起床就覺得體溫變正常了!!!
(因為前一晚醫生幫我換了處方,多了抗生素了。)
乖乖吃藥後獲得妮媽家的包裹一包,耶~~



晚上終於踏出家門,散步來租片子了~
病容還是很明顯,不過沒發燒我真的就阿彌陀佛了!!



警語:天涼請大家務必保重身體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