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PM5:30
應該不是Aven了,但我們還是會繼續擁抱希望的~


很謝謝大家替我轉分享文章以及為Aven祈禱!!
 禮拜一下午接到收容所的來電,有一絲絲曙光出現~
拜託~希望你一定是Aven。


8月20號 星期一


老公拿了他的啞鈴借我,可能看我拿壞掉的熨斗運動很瞎吧!!!
一組20下,每天做四組,希望蝴蝶袖快快遠離我。





8月21號 星期二


突然良心發現,想說應該下廚煮頓飯了吧!!
有時候外食也覺得很膩,每天都想不出要吃啥了~
下午去傳統市場買了食材,順便補充了水果回家!!
最近西瓜好甜好好吃噢~



這天的晚餐上次PO文出現過了,都是很簡單的家常菜!
每次煮完飯都覺得又熱又累,然後就會吃不太下~
或許煮飯對我來是減肥的好方法!!




8月23號 星期四


阿就上廁所的時候順便跟mi親古APP,問她午餐要吃啥?!
(哈~好有畫面噢)
很臨時的七夕約會就促成了咩!



隨便找了家巷口簡餐店,午餐也好好吃~
兩個人邊吃邊聊天好開心!!



在餐廳看到隔壁小底迪的漂浮飲料很羨慕~
所以吃完飯後又繼續續攤到BigTom,是說我每次都點一樣的口味,了無心意!
一小球冰淇淋就讓我們兩好心滿意足啊!!



雖是七夕情人節,但我跟老公沒有計畫要過節!!
中午吃飯時間老公給我一封簡訊,讓我很開心~
祝我們都情人節快樂!!


(喬喬說:“兒”是可愛的意思)



8月24號 星期五


爸媽明天準備要去廈門旅行,順道找Mindi~
颱風一直來攪局,也不確定飛機能不能起飛,真煩人!!

打電話想跟媽媽問問行李準備如何!
但媽媽說Aven又翹家了,她正騎著車到處找!! 

so sad!! :(



8月25號 星期六


早上知道Aven還是沒回來,我跟姐姐&姊夫就約好一起回家找他!!
隨便畫個淡妝就衝去火車站了~



心裡真得很著急~~~
幸好颱風有點遠離,至少雨勢有小一點了!!


回家穿著雨衣、騎著摩托車到處找~
田間小路、學校、鄰近村莊都找了,很多流浪狗聚集的地方也去看了,唉~
小哥下班後也回來一起找,哥哥、姊姊、姊夫也都輪流騎車出去找尋,
一點影子也沒有!!

這個家的主人真的不見了,好傷心!!!
Aven到底是去哪裡玩了啦~~~~~~




8月26號 星期日


前一晚夢見Aven,醒來後才知道是夢境。
心裡還是抱著希望~Aven你一定要回家!!!


下午老公帶我去ikea吃飯&逛逛!!
真的很久沒去ikea了,新品型錄還蠻吸引人的~



好久沒吃到的肉丸子,10顆份量真多!!!!



第一次點的蔬菜薄餅,我覺得口味普普。
還是我嘴變刁了!?



阿蛋糕也不合我胃口,完全是個歪嘴雞漢妮了!!



今天逛賣場小有收穫!!!
買了這個$99的燭台,很漂亮又划算~



這個摟空的吊燈好漂亮~
逛街時看過好幾次,每次看都讓我很羨慕!!
原來ikea有賣呀!!



這一季新品有好多藍色的傢飾,擺在一起看好有味道!!
尤其是角落那個大圓墊,看起來好舒服噢!
不過擺在我家應該就不怎麼適合了,還是不要隨便亂買好~



今天最開心就是幫廚房找到了一個電器層架,only $599~
醬以後就有機會可以添購咖啡機了!!!!



晚上跟老公一起看瓊斯盃最後一場比賽!!!
好緊張啊~~~
田壘關鍵的三分球真讓人熱血沸騰!!
比賽最後贏了韓國隊,超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