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離開佛羅倫斯後,我們就拉車到比薩~
已經忘了搭了多久的車,不過這段時間剛好可以補個眠、睡個午覺!! 
(這應該也算是跟團的好處!)

一路上的天氣很不穩定,時而下大雨、時而放晴...
幸好抵達比薩的時候雨停了,噢耶~




司機讓我們在停車場下車後,我們要改搭接駁車進去參觀比薩斜塔!!
義大利很多景點都是醬,巴士是沒有辦法開進景點區的~
我們搭的接駁車好長好長,連結了兩個大車廂!!





5分鐘不到就抵達了~
要走進斜塔的沿路全都是販賣紀念品的店家,東西都好可愛!!
可愛的木偶原子筆們後來也是在這兒買的!!




在十一世紀的時候,比薩也是一個王國!!
所以在這裡也看得到城牆,而且也保留的蠻完整的,
不過比起其他王國,比薩是小了一點~




穿過城牆,映入眼簾的就是比薩最有名的教堂、洗禮堂跟斜塔!!
第一眼真的有:WOW~~~~的os耶!!



這些建築物全都是使用白色大理石建造而成的,真的很漂亮!!!
就是有一種沉穩、莊嚴的感覺~



豎立在眼前的真的是曾經在地理課本中出現過的比薩斜塔啊~~
ㄟㄟ ㄟ!!!它真的很斜耶!!!




來到這裡一定會出現的推斜塔動作,好白痴噢!!
其實拍這種照片真的很辛苦,好不容易擺好pose,
但觀光客實在太多了,總是會有人突然闖進鏡頭內~ 
(然後心裡頭會有“歪攸”的感覺....)




親吻的pose我最厲害了~
好像有成功耶!!!!



離開比薩後,我們來去盧卡吃晚餐!!
盧卡跟比薩一樣,過去曾經都是一個王國~
巴士還沒駛停,我們就看見盧卡美麗的城牆,真的好像掉入十三世紀一樣!






晚餐是在盧卡內的一家小館子用餐~
這裡真的帶著濃濃鄉間小鎮的氣氛,雖然主商店街也蠻熱鬧的(前面還有SEPHORA),
不過感覺就是一個很純樸的小地方!!!



晚餐依舊是義式地方菜,不過我沒有很喜歡!!!
雖是如此,還是吃得很飽啊!

 青醬筆管麵 
(我不愛筆管麵,感覺好像在吃塑膠管一樣喔!)



 烤豬肉片佐燉馬鈴薯
 


甜點

這甜點好妙,吃完大家還是猜不出是什麼東西!!
該怎麼形容呢?
感覺很像把氣水打成泡的口感跟氣味,是挺特別的,但份量好少噢!!



離開盧卡的時候也順便欣賞到夕陽西下的美景~
真的很美啊!!!
回家翻書才曉得,寫出膾炙人口的杜蘭朵公主的歌劇大師普契尼就是來自盧卡~




今晚下榻飯店位在蒙地卡迪尼,抵達飯店的時候又是晚上了!!
入夜後變得比較涼,實在也懶得再出門散步了~

飯店名稱:GRAND E LA PACE 



這次入住幾家有歷史的飯店都有個共同特色,就是鑰匙圈都好大好重啊!!!
這個圓牌鑰匙圈還是實心的耶~



一樓大廳看起來就非常寬徜跟氣派。
光是這個大樓梯就好寬又好長,真的很有大豪宅的味道啊~



領了鑰匙後就上樓了!!!
其實現場走廊的光線比照片暗很多~
除了check in後大家為了找房間稍微比較有人氣以外,其他時間的氣氛都蠻詭異的!!!
可能我看了哈利波特後比較愛幻想,幻想牆上的公爵會突然對我扎眼睛~(噗)



房間有兩道大門,但我也不太清楚這樣設計的原因~



房間還蠻寬敞又是挑高設計,住起來很舒適!!!
不過感覺出來是挺有歷史的飯店,但維持的都還不錯~



床鋪前方有個大衣櫃,我有個團友說她很恐懼醬的大衣櫃!!
哈哈~我猜她一定也是電影看太多了!!



沙發區那兒掛了一幅仕女的側臉畫像,聽其他團友說,
他們床舖的正中央都有個正面的人像畫,害得他們一夜難眠~~~~
不過領隊安慰我們說,她來過這麼多次,倒是沒發生過奇怪的事情啦!!!!

大家想像力都太豐富了啊!!!!







再來就是浴室。
浴室的空間也不小,不過風格跟房間還真是不太一樣~
這應該算是普普風嗎?

浴缸的位置還是擺在中間,浴廉還有蝴蝶結緞帶裝飾,妙吧!!!



吹風機看起來也是挺有年紀的,不過風力很強,很好吹!!!
浴室太大也不見得是好事,我洗澡、吹頭髮、上廁所都得呼喚一下陳小哥來陪伴~
總之,他得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才安心啊!!!!



備品看起來很有水準,挺高級的呢!!!



隔天早上的集合時間很早,所以我們都好早就來吃早餐了!!
餐廳看起來也超氣派的啦~~



雖然餐點也大同小異,不過多了很多新鮮水果可以選擇!!
出國旅行我最擔心便秘,所以早餐我都會吃一份水果,或是優格,然後一定要來一杯咖啡~
所以出國期間我真的沒有便秘的問題耶!!!!



很簡單的早餐,不過吃完還真的是蠻飽的!!!!



昨天晚上黑摸摸,沒能欣賞窗外的景色!!!
蒙地卡迪尼也是個很優美的小鎮,可惜我們一大早就得離開了~



飯店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有歷史,我猜它過去應該是個.......豪宅!!!!
畢竟裡頭的房間數量真的不少耶~



早晨空氣很清新,前一晚也睡得很好~
雖然腦子裡有很多奇怪的幻想,不過來到義大利能入住這些有歷史的大飯店,也算是很特別的體驗呀!!!!



這篇照片好多,寫得我頭好暈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