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甜點內,我最愛的就是豆花、布丁跟奶酪了!
所以我的週記裡很常出現豆花的身影啊~
很喜歡那QQ、軟軟又充滿奶香的口感!

不過越長大越挑嘴了,有些香料味太重的甜點吃起來就有點怕怕的~
過濃的香料味總是讓人很難下嚥啊!!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真材實料的手作甜點~『弄布丁』!!
因為是真材實料,所以才敢推薦給大家啦!
是吃過後會上癮的甜點~




『弄布丁』是專賣手工布丁及奶酪的甜點店~
目前販售的品項有法式雞蛋布丁($40)、草莓奶酪($45)、百香果奶酪($45)、藍莓奶酪($45),
以及原味杏仁片奶酪($45)、巧克力杏仁果奶酪($45),共六種!

盒裝的貼紙上寫著:保證新鮮。手工製作
到貨的時候就是這樣的盒裝,手作甜點拿來送禮或敦親睦鄰也很適合吼~



『弄布丁』的果醬及配料都弄成小杯裝運送~
而且從弄布丁的BLOG內知道,他們的果醬也都是運用新鮮水果熬煮而成的!
手作的果醬又多了溫暖的感覺,讓人很迫不及待的想品嘗他們啊!!



晚餐後跟老公一起分享這好吃的甜點~
飯後來份甜點最棒了,搭配可愛的餐具也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哈哈!(乾笑)
只是第一次吃就不小心把醬料搞混了~
我把原味杏仁片奶酪加料了,加了雞蛋布丁家的焦糖漿(搔頭)!!
只是沒想到這樣搭配也好好吃呀!!



我對於膩口的奶酪也很害怕,越吃越膩,吃不完又怕浪費~(怕被雷公盯上)
弄部丁家的奶酪吃起來有股牛奶的清香,所以很不膩口喔!!
搭配原味杏仁片,吃起來甜甜脆脆的,好好吃噢!




搭配焦糖漿後也非常好吃~
淡淡的焦香味很香,沒想到它跟杏仁片也能這麼MATCH啊!!(驕傲)





百香果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之ㄧ。
我平常還會買一整袋的百香果回家慢慢吃,酸酸甜甜的百香果真的很美味!!




百香果醬的甜度熬煮的剛剛好,不會過於甜膩~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配上清香的奶酪,美味極了!!



再來是女生很難不愛的草莓奶酪~
我很假會的把奶酪弄在盤子上,手殘了一點!!
雖然看起來不漂亮,但美味不減分啦!

弄布丁的草莓果醬也是使用新鮮的水果熬煮的,不是用市售的果醬噢!
(BLOG內有圖片佐證)
我自己做過果醬後才知道,其實手作果醬的成本真的很高!
一堆草莓只能做出一點點的果醬~
而且我跟弄布丁一樣,也不喜歡添加凝結劑!!
既然是手作,越天然越好了呀!



另外也是店內的招牌之ㄧ:法式雞蛋布丁~
(我就是錯把這雞蛋布丁的焦糖醬跟杏仁片送作堆了啦!)
下午的午茶時間來一份法式雞蛋布丁,配上自己喜歡的書,真是幸福啊!



『弄布丁』在製作甜點時是使用歐洲第一大品牌-總統牌鮮奶油!!
所以布丁吃起來的口感也是濃郁又滑順~
我大概在收到的第三天才吃了這顆布丁,口感還是一樣很棒!



很濃郁滑順的口感,但並不會甜膩!!
只是我少了焦糖漿的搭配,沒辦法完整的品嚐它!



焦糖布丁底下的黑點點都是滿滿的香草籽喔!
這些香草子也是德國進口的天然香草籽,看起來一點一點黑黑的,但可食用啦!!




啊還有另外兩種口味的奶酪沒介紹,因為不小心吞了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啊!!
不過這麼好吃的甜點也留點神秘感讓大家自己品嚐看看!

弄布丁目前沒有店面,只接受網路或電話訂購!
而且都是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收到時都是超級新鮮的甜點!
我的回購率是100%,也跟大家分享這麼好吃的甜點噢!


弄布丁BLOG & 訂購需知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dogandbmw.pixnet.net/blog/post/7352647

電話訂購:0966-004553

自取面交:大直捷運站

FB粉絲專業:請搜尋“弄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