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週三來跟大家分享可愛的小餐廳。
這張照片的倒影真漂亮,是R薩布魯家的燈飾!!
 


R薩布魯的店名真的好搞笑噢!!
這家是mi帶我來的,某天臨時相約吃午飯,就來經濟實惠的R薩布魯報到啦!
小小的一家店,真的很容易咻~一下的擦身而過啊!!


  

門口的小盆花好可愛,對稱的擺設看起來好舒服!!



落地窗上也是她們家的佈告欄,簡單的寫上新品以及營業時間!!



我的親古這天是可愛的小騎士,她的Vespa好漂亮噢!!!!



R薩布魯店內的擺設也很簡單,主要都是杉木色的裝潢!
最近我又重新愛上國興衛視的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
每次看改造後的房子呈現一片舒服的杉木色,我就好羨慕啊!!



店內真的小小一個,也沒幾張桌子!!
生意好的時候可能要排隊了~~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畫好MENU後再拿到小櫃台點餐,餐具、開水請自理!!



除了小點心,這兒的義大利麵價位大致在$100~$130之間。
想要額外喝濃湯,再加個20元;酥皮濃湯再加$40元!



點餐都會附上一杯紅茶,茶味蠻濃的!!
(我好討厭香料紅茶啊!!)

店家標榜不用調理包,都是新鮮現做的!!
醬算起來,吃個義大利麵大概百來元,算是蠻實惠的!!



這天我點的羅勒嫩煎雞肉義大利麵,$110
拍得不好看,綠綠的顏色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但雞肉很嫩,羅勒味道也很適中,蠻好吃的呢!!



Mi&熊的最愛~羅勒海鮮墨魚麵,$120
我不太敢吃墨魚麵,但Mi直說好好吃!!!



後來又帶姊姊來了一次,她點了奶油蛤蠣義大利麵,$105
她也說很好吃呢!!!



我的則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05。
老話一句,好食啊~



去一般義大利麵餐廳,有時候哩哩扣扣套餐加起來,平均也要兩百多塊錢!
不過R薩布魯的義大利麵食材新鮮、環境舒服、價格也很實惠,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R薩布魯義大利麵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670-4號
07-5560846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