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的這個禮拜天就是Mi親古的生日唷!!!
大家趕快去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吧~




為了讓mi在生日當天能留給她親愛的家人們,我們就稍微提早幫mi慶生了!!
本來想選在Pasadena的餐酒館聚餐,但沒想到小週末的位子好熱門,幾乎都被訂光了!
不過樓下的日本料理感覺也很不錯,所以就改在這兒慶生囉!!

Pasadena日本料理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07-7253655


Mi有分享過2F餐酒館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哦!
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876776




Pasadena家的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是甜點、法式料理或是義大利麵,全都很好吃!!
所以我想日本料理應該也會很不錯的!!!
日本料理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但若有特殊需求都可以跟服務人員溝通,餐點都可以彈性調整的!!!





我跟Mi點了旨味套餐,小小則點了醒味套餐。
兩種套餐的內容大都不一樣,旨味套餐的生魚片很豐盛,愛吃生魚片的人一定會非常開心!!
尤其食材很新鮮,吃起來真的一點腥味也沒有!!

左下方是主餐羊排,非~~~~常鮮嫩好吃,烹煮的恰到好處,一點也不乾澀哦!!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排啊!!!!!



就連烏龍麵也好吃到不行,是吃起來會感覺彈牙的烏龍麵!
每一道菜都感覺到它們的用心以及對食材的堅持,真的非常美味!!!




飯前跟飯後都分提供熱綠茶及熱紅茶。
不得不誇獎這杯日月潭紅玉紅茶,喝起來有淡淡的蜂蜜味,一滴糖也沒加卻如此香甜好喝!
飯後甜點也不賴,小小的很精緻!!
這樣一個套餐吃下來真得很飽,好滿足啊!!!




小小好久沒見到Irene,頓時覺得她長大不少!!
Irene正在跟我炫耀她的衣服有翅膀,可愛極了她~~





餐廳知道我們之中有人是壽星,還特別準備了一個小蛋糕來為壽星慶生!!!
看mi多開心呀~~~~




用餐前其實就先拆禮物了,連我都好期待mi的表情啊!!!
yaya有事不克前來,不過依舊準備了禮物給mi~
看得出來壽星整個很驚喜呀!!!




再來是我跟小小一起合送的部分,我們這梗鋪了很久....
還跟熊事先套好招,拜託熊不管老婆如何哀求,千萬別心軟買這東西給她!!!
(我們好壞噢!!)




果真,這梗鋪這麼久是有代價的,壽星一看到禮物整個大喜啊!!!!
禮物就先賣個關子,等壽星有空發文再露臉啦!!




我最親愛的捧油,很高興這樣的日子能陪在妳身邊~
祝福妳未來的日子都能美夢成真哦!!!!





生日快樂、事事順心,給最親愛的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