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用Photoscape修過後的色澤真喜歡~
有濃濃的復古味,彷彿真的到了法國小館子一般!!!




上一篇文章好多朋友詢問拍照時的店家在哪裡!!
讓我很有勁的立刻整理照片寫文啦~~

這家餐廳就是高雄小有名氣的瑪列小館呀!!!
全名應該是瑪列小巴黎商人啦~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中華路與美術館路的路口,7-11隔壁)
電話:07-5226987


------------------------

瑪列搬了新家後,我大概只來過三次~
當初覺得服務上有點不足,畢竟他們家的餐點並不便宜!!
因此之後也沒有很強烈的意願再過去消費了!

不過這次去訪後的整體感覺很不錯,服務人員變得貼心了喔!
我逛小市集的時候很喜歡看蕾絲布,服務人員察覺到了,
還特別過來提醒我另外一處還有更多的選擇~

其實也不是多特別的事,但純粹就是一種感覺啦!!

-------------------------




瑪列的小市集最近正在出清,門口擺了好多商品!!
我跟Mi一見到就驚呼連連~
在小店挖寶是我們倆的興趣,我們真的很愛買有的沒的,哈哈~這點我承認!!



門口擺的商品都是各式磁盤、碗杯之類的商品!!
圖案、顏色都好可愛啊!!




蛋杯跟牛奶壺也好可愛啊~~
我好喜歡那牛奶壺,但買回家不曉得會不會用!!
而且若是買了牛奶壺,是不是又得買組跟它相配的茶杯了啊?!




大湯碗也非常好看,吃泡麵剛剛好!!!




我們到的時候午餐時間還沒結束,所以先逛了市集,邊逛邊等待午茶時間!!
一進門後的左手邊有一整面的進口果醬、橄欖油、小瓷器的商品,看起來很豐富吼~~





轉進來就是這個小小空間市集啦!!
有點凌亂的感覺讓人很想搜尋看看有什麼寶物,好興奮喔!




地上有好多玻璃器皿,像是杯子或花器,都好漂亮噢~~



這些都是mi小妞的菜,她整個非常開心的挖寶中~
不過她很乖巧,最後還是忍住沒買,打算未來搬家後再慢慢添購挑選!
乖女孩呀~~~



二樓的摟梯間也有擺放商品哦!!
樓梯間的天花板上也不忘裝飾,掛了好多個鳥籠啊!!



二樓的小東西也不少哦!!
我帶了這組胡椒&鹽罐組,感覺很鄉村呀!!



另外也有很多杯子、小湯碗,圖案都好可愛啊!!!
鮮豔的素色、點點、線條,光看就覺得很開心~





除了這些東西之外,還有抱枕、蕾絲布、小飾品~東西真的不少噢!!





瑪列的午茶環境還是很棒,有濃濃法國高級餐館的氣氛!!
(是說我也沒去過法國,純粹是幻想....)





一心想念著這兒的法式薄餅,這天點了臻果香蕉巧克力,好好吃呀!!
外面的餅皮是有點脆的口感,不是太硬,但也不會過軟!
配上裡頭的香蕉及巧克力醬,百吃不膩耶!





點心的口味有點偏甜,所以點了蜂蜜紅茶搭配!!
瑪列都是使用法國的瑪黑茶,她們家的結婚曲茶依舊還是我們的最愛啦!!




連洗手間也好高雅,每次來都會幻想:
噢~這是我家的浴室!!!!!!





這天跟我的親古東奔西跑,行程非常豐富,真開心!!!
原本要一個人吃晚餐,最後還能跟他們一家三口一起共度,真幸福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